2015艾谱保险箱创佳绩 “双十一”感恩回馈大放价

icon 2015-10-30 15:08:1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保险箱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广泛应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近几年,国内保险箱市场呈现繁荣之势,各大品 牌竞相角逐,争相冒头,努力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保险箱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广泛应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近几年,国内保险箱市场呈现繁荣之势,各大品 牌竞相角逐,争相冒头,努力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艾谱保险箱凭借强大的实力,不断开拓市场,在行业内牢固占据一方地位,取得了一系列 辉煌的成绩。

  细看今年的成绩单,艾谱表现依然亮眼。5月份,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艾谱与万达正式签约,成为万达影院现金保管设备供应商,为万达在全国的影院现金收 纳保驾护航;9月份,由慧聪安防网主办的“安定天下2015第十二届中国安防高峰论坛暨行业品牌盛会”上,艾谱以其在实体防护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 “2015年度中国实体防护影响力品牌”;10月21日,艾谱专为机场边检出入境印章安全管理设计的保险柜在宁波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艾谱也正式成为边检出 入境印章安全管理硬件设备供应商,实现了又一次精彩的突破。

  边检出入境的印章安全管理极其严格,有一套非常严密的管理流程,与公安系统的枪支管理差不多,对印章的使用情况需随时撑握,并实行多层级管理。边检 系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艾谱,一是因为艾谱的品牌影响力和艾谱的综合实力;二是艾谱有着为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的现金管理、各银行系统的现金管理以及 为部队、公安的枪支管理提供实体防护设备的丰富经验。近些年,国内众多大型企业或单位,尤其是需要具备全国配送服务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其实体防护硬件设备 纷纷选择与艾谱合作,这是对艾谱的高度认可,也是艾谱在行业影响力与领导地位的有力证明。

  荣耀的背后是汗水,成绩的取得根植于长期的积累。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奠定了艾谱扎实雄厚的基础,坚持创新让艾谱保持发展活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中始终昂首屹立。实力加上努力,成就了艾谱国内一线保险箱的地位。多年来,艾谱不断挑战国内保险箱制造工艺最高水平,推出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高性 能的保险箱。其自主研发的豪雅系列保险箱,集合多项高科技安防技术,展示了高端产品的技术含量,安全性能达到国家最高等级C级标准,一经面世便受到热烈的 关注,充分展现了艾谱的创新能力与专业程度。

  “安全、智慧、好生活”是艾谱孜孜以求的目标。为此,艾谱将会一直保持努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安全的产品,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服务。在“双十 一”即将到来之际,艾谱天猫旗舰店也将开展一系列让利优惠活动,把最大的实惠带给大家,让消费者们都能够买到安全、高品质的保险箱,享受安心、幸福的生活 环境和高效、安全的工作环境。

2015艾谱保险箱创佳绩 “双十一”感恩回馈大放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