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

icon 2015-10-30 18:18:34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互联网、使用互联网,特别是2015 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种传统行业都开始积极地迎接“互联网+”大潮。今年,在这云云“互联网+传统行业”当中,尤为显眼的是装修行业。

  2015年10月30日,“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这个结合公装行业与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公司装修新兴平台。初期公装无忧将从办公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 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未来公装无忧将不断延伸和丰富小额公装领域的产品线,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奉贤区南桥镇副镇长致辞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公装无忧CEO李统铮致辞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女士致辞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新浪家居办公平台正式上线

  新浪家居和公装无忧共建的“办公平台”,将更全面的对整个办公领域进行覆盖,包括办公租赁、办公装修、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信息对接、与此同时,建材商、设计师、工长也能在平台中更好获取相关信息;目标是为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业者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

  我们看到,过去一年多,无论是产业资本,还是传统企业都纷纷抢夺这块大蛋糕。然而,在整个泛装修市场中,还存在一个尚未被完全发掘的一个蓝海市场,那就是“互联网+小额公装市场”。根据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小额公装市场规模已接近一万亿。但小额公装市场中仍存在不够规范、装修质量不过关、信息不透明、售后维修难等这一系列问题,正亟待互联网的改造。

  为此,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公装无忧互联网公装平台”应运而生,“公装无忧”以其拥有的十余年传统小额公装市场领域的从业经验,秉持“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

  活动同期,公装无忧还与优办、西渡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在市场开发和建设方面,公装无忧将借助优办在办公租赁方面的渠道,以及西渡园区在沪上的知名度和优势,提高公司在整个公装市场的份额。与此同时,公装无忧也将和更多的企业合作,并在一年内覆盖上海,辐射周边。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公装无忧与西渡经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公装无忧与优办签订战略合作

  此外,公装无忧作为一个专注于办公装修的互联网装修频道,自然更加专注写字楼里的那些事儿。为此,“公装无忧”联合优办、杜玛窗饰、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嘉兴华美达、微品汇等企业,共同举办“最美行政”的评选。此次评选,将以办公室中最亮眼的行政美女为亮点,带来上海更“美丽”、更“秀我”、更“互动”办公的概念,吸引社会对行政人群的关注,推动建立现代的、积极向上的职场文化。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首届“最美行政”评选启动

公装无忧登陆新浪家居 最美行政闪亮公装市场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