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

icon 2015-11-02 10:45:19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9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大楼报告厅里,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点亮了金秋设计季。此次比赛就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玩儿设计第1季决赛的比赛现场,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按照主办方玩儿设计组委会与马可波罗1295北京站的要求,设计一个别具特...

  2015年10月29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大楼报告厅里,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点亮了金秋设计季。此次比赛就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玩儿设计第1季决赛的比赛现场,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按照主办方玩儿设计组委会与马可波罗1295北京站的要求,设计一个别具特色的样板间,就是要参赛选手打破固有思维,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用自己的理念来表现瓷砖。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现场座无虚 精彩纷呈

  现场坐无缺席,人气爆满,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充满新奇想法的90后,也看到了来自60后的诚意之作,年龄不一,但对设计都是抱有满腔热情;在这里没有年龄、地域的限制,为的就是要把设计玩儿的开心,玩儿的尽兴。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现场评委老师:白庆聪、夏德武、汪宸亦、张爱青、高志强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玩儿设计发起人 李燕玲

    本场共有12位选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作品与创作初衷,来自业内的大咖级老师一一点评,为选手的设计指明方向,更有幽默互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受益匪浅。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全场最受欢迎作品——密室逃脱

  90后选手牛志荟、王琦茗,将旅行、旋转、魔方、瓷砖、宇宙串成一个无厘头的故事,用诗歌一般地浪漫演讲,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

  来自荷欧设计院的设计总监张明亮,通过细腻、深入、理性、全面地思考,用完美的方案再现了马可波罗畅游威尼斯的场景。最为可贵的是,张明亮以多年的设计经验积累,想客户的客户之所想,用互动体验场景的方式,完美解决了小空间中多种瓷砖的空间体验问题。

  90后设计师关骥,幽默地用东北腔再现了密室逃脱的诡异故事,瓷砖和样板间成为有趣的载体,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比赛现场 角逐激烈

  最终获得金奖的作品,其灵感来自于电影《像素大战》中的马赛克形式,用瓷砖编织一个电子世界。外部,圆与缺的交错,如梦如幻,内部,真实与虚幻交织,亦真亦假。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曾辉主任为金奖选手颁奖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唯美集团马可波罗1295总经理吴阳

  唯美集团马可波罗1295总经理吴阳全程观看比赛,对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些方案令人震撼,对于瓷砖品牌商家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参考价值。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比赛结束后 曾辉主任接受采访

  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曾辉表示,希望持续地推广玩儿设计活动,选拔出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设计师,期望能够将优秀作品落地成展览展示,并为生活所用。

玩儿出新意 高潮迭起 设计圈黑马“玩儿设计”震撼观众获奖选手及合影

   玩儿设计比赛圆满成功,我们期待这个与众不同的活动能在将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