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给你温暖的陪伴

icon 2015-11-04 14:27:20
icon 0

  我国的供暖体制以“秦岭—淮河”为界,划出了北方强制集中供暖区。但这也并不意味着“秦岭-淮河”以北就一定能享受到集中供暖。先不说广袤的农村、乡镇,单单是城市里的老旧小区,都很难保证享受到集中供暖的待遇。此外,地处“秦岭-淮河”以南的许多地区,虽然气温相对较高,但因为湿度偏大,体感温度有时并不那么高,因此在南方寒冷的冬季,更加难捱。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给你温暖的陪伴

  在这种情况下,其他采暖形式被这些家庭采用。其中,应用最广泛的无疑就是燃气壁挂炉了。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同时还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可谓是一举多得。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给你温暖的陪伴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其在中国销售的冷凝壁挂炉均为欧洲原装进口,在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欧洲先进的舒适温暖体验的同时,阿里斯顿也成为了中国采暖市场的首选品牌。

  阿里斯顿推出的“暖气片+壁挂炉”供暖模式,无需铺设地暖管道,也能同享地暖般舒适,安装简便,是普通家庭舒适节能采暖生活的理想选择。这种模式下最大的优点就是升温迅速,片刻时间房间温度开始上升,热效率非常高。同时,该种模式安装非常方便快捷,一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轻松安装好,非常简便。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要求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从家庭采暖的角度讲,一方面希望供暖效率约高越好,另一方面又希望壁挂炉更加节能,从而减少天然气的燃烧。

  阿里斯顿壁挂炉采用冷凝科技,高效实现余热回收利用,热效率高达10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能耗大幅减少,运行费用也大为降低。同时,普通的壁挂炉因反复启停而影响使用寿命,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变频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智能按需供暖,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高效节能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

  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称,近日又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从而造成东北、华北等地大范围的降温,局地降温达10℃左右。在漫漫飞雪降临之前,快去改造家里的供暖设备吧。这个冬天,让阿里斯顿给你温暖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