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美的空调日”,十城开战

icon 2015-11-06 10:04:43
icon 0

摘要:年末将至,荷包不够肥,想入手的家电又太多,别担心,“117空调日”就要到了,新浪&美的携手91装修,十城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重庆、南京,一场空调大战即将打响。

  年末将至,荷包不够肥,想入手的家电又太多,别担心,“117空调日”就要到了,新浪&美的携手91装修,十城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重庆、南京,一场空调大战即将打响。

  11月7日,十大城市全线开展“117空调日”活动。


“117美的空调日”,十城开战

  线上活动报名已经拉开帷幕,通过专题报名成功的网友,可获新浪臂贴,得到免费进场的资格。还可参与117元秒杀千元美的空调活动,名额有限,机会难得,实惠就在家门口,赶紧动动手指头,美的空调抱回家。

  除了我们的117元秒杀美的空调新品(DA300)参与本次活动,美的旗下的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厨房家电等产品也同样会加盟本次的“117空调日”活动,美的家电一站式shopping,就在11月7日,十大城市,火力全开。

  在活动当天,成功报名的网友会有豪华大巴接送直达现场,参与我们的千元抵扣券领取活动,原价20元的优惠券,现场爆品区专用;同时,我们还有“整点抽免单权”,“美的空调一元起拍”活动;活动结束之后,到场的新浪网友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不用苦等“双十一”,“117空调日”,白菜价空调就在眼前,赶紧报名参加,美的空调抱回家。

  报名入口:http://jiaju.sina.com.cn/zt/mdktr/

    十大城市活动地点

  广州站: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10号门15.1号馆

  成都站: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世纪城路198号会展中心1号馆

  深圳站:南山区滨海大道3001号深圳市大运体育场

  上海站: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上海世博展览四号馆

  武汉站: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武汉客厅

  南京站: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杭州站:杭州滨江长江南路336号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重庆站:重庆陈家坪会展中心

  天津站:天津市西青区友谊南楼18号(二期场馆)梅江会展中心

  北京站:北京市平谷区鲁韩路平谷体育馆

“117美的空调日”,十城开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