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总裁高管免费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打造暖的品牌理念

icon 2015-11-06 17:40:07
icon 0

摘要:总裁亲自上门给你免费洗沙发?!这种事情光听听就有点小激动,若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总裁亲自上门给你免费洗沙发?!这种事情光听听就有点小激动,若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最近,有用户爆料,自己就遇上了这么幸运的一件事。罗先生前几天接到一电话,对方是顾家家居的客服人员, 说是公司在给老客户做沙发清洗保养免费服务,一开始还挺诧异,因为七八年过去了,罗先生自己都快忘了当初买的是什么牌子沙发了,顾家家居居然还记得。于是就根据流程,跟客服确定了沙发清洗保养的具体时间。“厂家免费给我们提供服务,已经是挺感动了,但万万没想到,上门给我们家清洗沙发的居然是顾家家居总裁,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顾家家居总裁高管免费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打造暖的品牌理念顾家总裁高管免费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

  “当时来我们家做沙发清洗保养的三个工人,都穿着统一的工作服,而且他当时表现得非常专业,我也没多想。进门后,简单交流了几句,他们就开工了,先是对沙发进行清洗,然后对皮质进行保养,整个过程有两个多小时。因为看他讲话有条理,对沙发保养知识也挺在行,就想要个名片以后碰到问题可以咨询,这才发现竟然是顾家家居的总裁。”

顾家家居总裁高管免费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打造暖的品牌理念顾家总裁高管免费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

  原来,顾家家居这几年一直在推行“沙发也要有修养,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顾家送暖,让爱传递”,为了让“以客为尊”的理念能够更加深入,今年不仅增加了床垫的免费除螨除尘服务,同时公司全体高管也参与到为用户服务的行列中,走进用户,服务用户,号召更多的员工、经销商、店长参与到用户服务工作中,让这种感恩用户的“温暖服务”全国接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