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遇上家具 星航华府甜蜜入伙派对

icon 2015-11-09 10:42:06
icon 0

摘要: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也正值深圳星航华府业主入伙日。作为国内首家场景化家具定制品牌,蜂巢宅配为星航华府业主举办了一场精致的入伙派对。

  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也正值深圳星航华府业主入伙日。作为国内首家场景化家具定制品牌,蜂巢宅配为星航华府业主举办了一场精致的入伙派对。

  甜蜜派对感受“场景家具”

  10月31日下午,星航华府的近百名业主在蜂巢宅配家具展厅迎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入伙派对。蜂巢宅配特地举办了一场“当蛋糕遇上家具”的主题派对庆祝星航华府业主入伙。蜂巢宅配工作人员提前预备了花样繁多的各样蛋糕款待入伙业主。在派对现场,星航家庭除了能够品尝不同风味的美味蛋糕,更能享受全家一起协作亲手动手做蛋糕的乐趣。

蛋糕遇上家具  星航华府甜蜜入伙派对

  温馨的亲子活动:亲子蛋糕DIY

  在品尝了亲手做的蛋糕后,小朋友还可以在蜂巢精心设置的多个游戏区玩耍通关,获得积分。这些积分还能在下单时直接抵扣现金。

  与此同时,家长可以放心地参观蜂巢为星航华府1:1搭建的样板间,坐下来,摸一摸,看一看,体验其中的精妙之处。

蛋糕遇上家具  星航华府甜蜜入伙派对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扰她谈正事了

  不少业主在亲密接触“场景家具”之后,便迅速的爱上了蜂巢宅配“场景化”带来的直观体验,并现场下单预定。深圳宝安星航华府业主给予的肯定,源于蜂巢宅配早在项目交房前,便已率先通过实地测量获得第一手的精准户型图信息,并完成了设计工作。据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蜂巢宅配还会针对星航华府项目举办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蜂巢宅配以“场景化”进行颠覆重构

  业主们通过与“场景家具”一个下午的亲密接触已经深切感知到蜂巢宅配的场景家具与传统家具的截然不同——设计与销售。

  传统家具是人适应家具,而蜂巢家具是家具适应人,更多的思考人的使用场景,比如一个经常加班的白领,餐厅就应该具备工作间的功能。场景化家具概念的提出源于蜂巢宅配团队对于家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之上,蜂巢宅配所有的产品都会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商业逻辑。

  设计与销售前后端的调整能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使用体验,但也可能会带来流程复杂、工期拉长等问题,此时位于最前端的场景式展厅就显得非常必要。蜂巢宅配的场景式展厅直观的根据实际户型1:1搭建,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到自己的“家”最终呈现的实景效果。这也正是蜂巢宅配每次推出的场景式体验展厅都能收到热烈追捧的秘密所在。

  蜂巢宅配以“社交营销”迅速扩张

  蜂巢宅配选择“社交营销”模式作为推广的切入点,和其所在的家具行业有着必然联系。首先,家具购买是低频消费。业主在购买前,会突击了解家具知识、会询问家友购买经验等。社交营销的模式便于业主之间信息沟通与分享。蜂巢宅配基于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乐见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共享。其次,蜂巢宅配产品是根据楼盘定制的,目标消费群体有一致性。社交营销信息在业主圈子中的自发分享,主动传播都有助于蜂巢宅配品牌、产品的推广。

  因此,蜂巢宅配每个项目的推出,都会针对小区的“社交网络”推出对应的营销政策,使得蜂巢宅配在业主人群中迅速扩张,并形成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