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尔小帅如何颠覆微投界

icon 2015-11-09 09:56:56
icon 0

摘要:在10月19日开启的全国首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海尔集团在创客模式下打造的小帅影院,一经亮相便成功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的目光。作为海尔集团的双创成果,其基于海尔集团平台所进行的创业和创新精神,得到了提出“互联网+”思路相关领导的高度认...

  在10月19日开启的全国首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海尔集团在创客模式下打造的小帅影院,一经亮相便成功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的目光。作为海尔集团的双创成果,其基于海尔集团平台所进行的创业和创新精神,得到了提出“互联网+”思路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看海尔小帅如何颠覆微投界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海尔”这一孵化平台,无论是双创的新形势,还是企业管理的新模式。海尔一直走在“互联网+”的最前沿!就拿微投行业来说,投影仪逐渐向智能化、便携化发展。作为行业先驱,海尔小帅秉承了海尔的行事风格,采用“创业+创新”的双创模式,推出小帅影院,为实现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拥有一台电影放映机的梦想而努力。未来,微投将向更高端更智能的方向发展,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从技术层面,都更加需要注重用户所需,创造更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微型投影设备。而小帅影院也不再仅仅停留在家庭电影放映机上,还将在教育、科研、工业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看海尔小帅如何颠覆微投界

  海尔小帅为了让农村儿童的精神文化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推出“五毛对赌,海尔小帅与你爱心契约”的社会正能量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众多社会团体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作为双创的明星企业,海尔小帅除了在企业新模式上发力以外,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创客企业,更是注重社会公益新模式的创新!在此次双十一期间,凡是参与者即可享受999元购买小帅iBox的特惠,与小帅签订一份契约,第二年支付5毛钱将使用过一年没有损坏功能的小帅iBox旧机寄回,小帅将免费赠予爱心人士价值2199元的iBox升级版,并将回收机器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看海尔小帅如何颠覆微投界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力军小帅,iBox以999元的超值价格力压双十一,作为市场上性价比之王的智能微型投影仪,小帅iBox体型小巧,方便随身携带。待机长达3小时,在暗光下最大可投射150英寸巨幕,长时间观看既不伤眼,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高达3万小时。100流明的亮度,使用户无论在户外还是室内,都能随时随地投影。毫无疑问,小帅iBox是最适合进入农村百姓家的产品。

  从传统制造模式到“互联网+”制造模式,海尔小帅用新方法新思路,致力于将高科技产品带进千家万户,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研发产品,让每一个家庭都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这个双十一,海尔小帅邀您一起,参与“五毛对赌,海尔小帅与你爱心契约——关注农村儿童精神文化建设”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山区儿童,传播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