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合作锦华装饰 南京举办水管施工比赛

icon 2015-11-10 10:21:37
icon 0

摘要: 2015年10月22日,PPR创始品牌德国阔盛合作商锦华装饰南京大区,举办水路施工工艺培训及技能比武大赛,在保险大厦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德国阔盛全力支持十年合作商锦华装饰的优质服务。

  2015年10月22日,PPR创始品牌德国阔盛合作商锦华装饰南京大区,举办水路施工工艺培训及技能比武大赛,在保险大厦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德国阔盛全力支持十年合作商锦华装饰的优质服务。

德国阔盛合作锦华装饰 南京举办水管施工比赛

  水路施工工艺培训及技能比武大赛现场

  本次水路施工工艺培训及技能比武大赛,不仅让大家切磋了水路工艺技术,更是坚定了大家对优质水路工程的信心!

德国阔盛合作锦华装饰 南京举办水管施工比赛

  现场使用德国阔盛PPR管产品进行比赛

  工程部门坚持优质 确保2015年工程工作的完美收官

  锦华装饰的曹总在培训会上重点强调,工艺培训以及工人技能的有所提升,将会成为保障锦华整个工程质量的一个长项工作。2015年,锦华有着艰巨的3亿指标,而其背后工程部门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工程管理及工艺要求不仅要与目前业务的增长相匹配,所有工程管理人员在最后一个季度定不能松懈,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落实工艺标化,以确保2015年工程工作的完美收官。

德国阔盛合作锦华装饰 南京举办水管施工比赛

  锦华装饰与德国阔盛合作近十年 优质工艺离不开优质材料

  锦华之所以能给到客户相当优质的服务,其原因就在于从头至尾的高标准。锦华不仅对工艺的要求比较苛责,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是非常讲究。德国阔盛作为全球PP-R管道的发明者和领导品牌,与锦华已有近十年的合作,锦华装饰未来也将长期保持与德国阔盛的紧密合作。为锦华装饰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管材同时,更是提供了一份放心与保障。

德国阔盛合作锦华装饰 南京举办水管施工比赛

  关于PPR创始品牌德国阔盛

  众所周知德国工艺是全球认可的, aquatherm德国阔盛是全球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并生产专利原材料fusiolen的管道厂商,产品原材料是全球独家专利。比常规的PP-R具有更好的抗高温抗高压性能,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产品的铜配件无镀铬无镀镍,使用抗脱锌黄铜。让所有通过德国阔盛管道传输的水不受污染,更加健康卫生,PPR也不易氧化。这两个最大的特点是很多国内“伪进口”的生产商们无法做到的技术。

 德国阔盛专家提示PPR选购谨慎

  近来,市场上有许多混乱的“伪进口”品牌,导致消费者的购买茫然,为此德国阔盛慎重决定针对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进行标识更改及全球同步!德国阔盛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官方持有的中文标识“阔盛”用于中国区市场推广。原在华使用的中文标识“洁水”系原代理商所持有,现已和德国阔盛公司及其产品无任何关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