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聚变砥砺前行 直击七星冰冷空厨2016开盘盛典

icon 2015-11-10 09:47:51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8日,以“蓄势聚变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七星冰箱、冷柜、空调、厨卫开盘盛会在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8日,以“蓄势聚变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七星冰箱、冷柜、空调、厨卫开盘盛会在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七星代理商、经销商,共同见证德国七星“蓄势聚变”的奇迹时刻。

  Chapter1:互联网时代 逆势显英雄

  会上,首先由集团总裁沈凯峰为七星全新年度的生产销售战役作重要指示。沈总在分析行业情况时表示:2015年家电行业总体比较艰难,全国各地纷纷出 现企业倒闭潮,冰洗行业产能严重过剩,市场严重透支,商超萎缩,三四线品牌基本无存,良性运作的二线品牌所剩无几,另一方面电商高速崛起,成为举足轻重的 一个市场,让消费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

  但当大量的中小品牌迫于市场压力退出之后,七星所面临的竞争格局也发生了变化,竞争对手慢慢地变成了创维、TCL等一线品牌,生存环境的变化促使七 星进行自我调整。2015年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引进大批技术和销售人才。不断提升质量,建立QA小组;不断更新产品,隆重推出门中门、智慧窗等高端产 品;不断优化服务,售后全面开启考核制度,得到市场良好反馈。

  2015年公司冰箱销售在逆势中整体增长10%以上,渠道筑底回稳,出口、电商、KA大幅增长,洗衣机增幅超过50%。而本次七星开盘会议还未开始,回款就已经同比去年增长10%,新增客户50余家。

蓄势聚变砥砺前行 直击七星冰冷空厨2016开盘盛典集团总裁沈凯峰为七星全新年度的生产销售战役作重要指示

  面对当下的互联网时代,沈总在会上表示,“我们紧跟时代步伐,在全面推进电商的同时寻求模式突破。发挥资金和规模方面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无价差, 让代理商完全有能力与线上进行竞争。”沈总还在会上坦言:越是艰难时刻,越是要坚持、冷静、沉着,方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能与各位代理商朋友共发展,共 成长,一同把七星做大做强。相信七星会在沈总的带领下再次高歌猛进、再创佳绩!

  Chapter2:蓄势聚变  砥砺前行

  七星营销副总监袁绪宏在会上作主题演讲时表示:面对稍微有点长的家电业寒冬,要颠覆思维、突破重围、聚焦核心、转型蜕变。这些转型将表现在产品创新、营销转型与服务升级之上。

  七星2016年会继续以冰箱、冷柜、洗衣机为主线,全面丰富产品线,打造七星最强产品阵容;推出转型升级新品,增强核心竞争力;推行高端产品平价化 制度,打造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加强团队管理,实现销售职能转变,并直面价格战,主动出击。精耕细作,坚持代理商、电商、专卖店、分公司,四大销售平台整合 发力,巩固市场份额,集中优势资源聚焦主导市场,将有效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蓄势聚变砥砺前行 直击七星冰冷空厨2016开盘盛典七星营销副总监袁绪宏作主题演讲

  冷柜部长许健在揭晓2016冷柜项目战略规划时讲到:七星冷柜在整体家电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大幅增长,并呈现家用柜和商用柜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家用冷柜市场明显增长,商业冷柜则朝着定制化、个性化、专业化方向迅猛发展。

  技术总工程师马德刚对风冷、风直冷、匀冷、直冷各大系列冰箱新品及冷柜新品的功能卖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看到如此多的“尖端武器”,在座客户对七星产品更有信心了。相信在2016年的市场洪流中,七星必将再次书写新的辉煌。

  冰洗部长王辉通过几组Q&A为大家全面分析了市场现状,并指出2016年七星将实行推广三部曲,第一季开展百团大战;第二季在全面范围内实 行全面扫荡;第三季在东西北、中原与华南地区打响三大战役。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通过对产品价值、产品结构与差异卖点的提升与提炼,实现利润最 大化。

  售后服务部长傅安广在会上正式提出2016年度“1、3、5”服务目标,即“ 1天内必须回复用户,3天内普通维修必须完成,5天内待件或拉修的必须完工”。坚持把做优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课题”。

  Chapter3:满怀激情 追逐梦想

  营销战士的亮相让整个舞台为之灼然。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满怀激情,追逐梦想;他们承载者集团33年的荣耀与梦想,征战市场,改变着万千家庭生活。随后的签约回款环节客户争相打款,场面火爆。

蓄势聚变砥砺前行 直击七星冰冷空厨2016开盘盛典七星营销团队亮相

  本次以“蓄势聚变、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开盘盛典还有个小小的模式创新,通过七星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互动,赢取属于自己的小幸运。

  于晚18时18分开始的答谢晚宴,节目精彩纷呈,厂商举杯同庆。为了七星更辉煌的明天欢声起舞。更有客户主动请缨上台演唱韩电集团之歌。

  2006-2015,公司销售每年以超过两位数的业绩高速增长,冰冷一族实现从20万台到200万台的质变,实现了从单一冰箱品类到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厨卫五大品类全覆盖。

  昨天,七星凝势蓄力,砥砺前行;今天,七星蓄势聚变,追求卓越;明天,七星用华美笔触续写辉煌篇章,让明日之星闪耀世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