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天著:1抵200双升备战双十一

icon 2015-11-10 11:40:24
icon 0

  双十一被做成了个节日,随之而来的就是商家们的各种备战,促销程度不亚于十一,成为了独有的中国特色。

  因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特殊性,初期诸多家居建材企业并没有太多加入到双十一大战中,但当阿里上市后,双十一成为了全球性疯抢优惠的节日,家居建材行业亦无法再忽视。

  不同于其它行业的标准化产品,木门行业属于定制产品,如何有效的与互联网电商相结合,迎合市场需求和购买习惯的改变,是近几年来诸多木门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

  以龙鼎天著木门为例,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依托于在传统渠道的稳扎稳打逐步发展策略,现在龙鼎天著木门的销售渠道已经覆盖至全国近百家城市,并成为居然之家三大金牌合作伙伴之一。但随着近年来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传统渠道压力增大,龙鼎天著木门积极借鉴TATA木门的互联网思路,并启动全新品牌升级战略,在低迷的市场背景下,连续三年实现营业额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龙鼎天著:1抵200双升备战双十一

  “互联网电商是家居建材行业都要面对和迎接的挑战,但家居建材行业的互联网电商策略又不是单纯的只是进行网络销售,而是线上店面与线下渠道的有效结合,也可以说是家居行业的O2O模式。2013年龙鼎天著开始加大互联网营销力度,并在今年初正式上线具备电商属性的全新官网,为的就是延续去年的品牌升级策略,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打造一个与消费者沟通无碍,回馈无碍,服务无碍的服务通道,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服务升级。“龙鼎天著渠道负责人如是说。

  1抵200双升备战的双十一策略

  针对2015年的双十一大促,天著木门提出双升促销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一、升级不升价

  俄罗斯松木主材+新西兰松木纤维板+德国海福乐锁具=18316套餐(2卧+1厨+1卫)11.11上午8时当天揭晓神秘特大折扣价;

   二、线上定金升级,1元抵200元

  2015年10月26日—11月11日24时止,仅限在公司网站注册并下订单的客户可享受定金翻双倍活动,下订单1元抵200元使用;

龙鼎天著:1抵200双升备战双十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具体咨询龙鼎天著相关店面或客服人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