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天估值飙升10倍,苏银传媒不走寻常路的上市之道

icon 2015-11-12 10:20:06
icon 0

摘要:短短10个月的时间,估值飙升10倍;从发展初期遭遇产业瓶颈四处找投资,到病毒式复制全国扩张而谨慎思考理性拒绝投资,苏银传媒凭借自身的产业模式,不仅摸索出一条简单轻快的发展之道,更用情怀恪守行业的底线。

  导语:短短10个月的时间,估值飙升10倍;从发展初期遭遇产业瓶颈四处找投资,到病毒式复制全国扩张而谨慎思考理性拒绝投资,苏银传媒凭借自身的产业模式,不仅摸索出一条简单轻快的发展之道,更用情怀恪守行业的底线。

  2015年10月,苏银传媒公司新一轮估值达到3亿,较10个月前的3000万估值,实现10倍的增长态势。对于互联网业态的发展,真正能够赢利才是硬道理。与所有烧了钱才能赚到钱的公司不同,苏银传媒是赚到钱靠实力上市,这条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不仅被投资人看重,更被城市代理青睐。

  从3000万,到2亿,再迅速调整估值到3亿,这家研发起身的互联网公司的发展速度无异于火箭升空。业内分析师认为,有别于传统传媒公司,苏银传媒的“传媒”是目前难以找到更合适的词来临时替代的,它更像一种未来发展的全新业态,一种借助资产来衍生资产的病毒式发展形态。传统媒体的推广方式概括起来是“泛定乏单贵”,即“无法细分、形式固定、缺乏趣味、被动接受、价格高昂”,而且效果难以评估。苏银传媒的新媒体流量入口,通过对地铁、影院、社区、商超、高校和企业的六大渠道覆盖,则有效解决了传统媒体在推广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苏银传媒的产业模式还是决定了其发展规模的几何级增长。打通互联网前端加后端的完整产业链,这在以往看来是难以落地的牛皮,许多以“一站式”为卖点的传媒公司也无非是为了一点引人关注的噱头,而苏银传媒的“一站式”真正实现了互联网前端+后端的有效链接,其上市主体拥有“微云商”和“NO团网”两大业务体系。其中,“微云商”是集“研发+设计+运维”与一体的综合功能产业,覆盖互联网业态前端,解决了互联网前端的需求开发;“NO团网”作为第三类流量入口,整合了企业的所有线下推广需求,通过“体验式营销”、“免费营销”和“互动活动聚合营销”等核心营销模式,打造O2O营销的强流量入口,把用户在“微云商”解决的前端需求通过后端扩散到市场得以有效解决,打通与受众的认知障碍。

  区别于线上搜索引擎以及线下资源广告,苏银传媒倾力打造的第三类流量入口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联通线上与线下,形成良性的渠道引流和流量反馈,最终形成360度全媒体、全维度、多终端、全触点、高精准和低成本的互动式营销网络,其国内首创的线下体验店更像是一张布点的战略网,每扩充一个体验店就多增加一个引流点和对外输出站。

  据悉,苏银传媒正在布局向二三线城市敞开独家代理权限,对于一线城市也在积极拓展直营管理。这家坚持紧密联合实际的互联网公司在以创新的思维改良传统的业态,有别于天花乱坠的O2O创业革命,它的创新是思维和执行的创新,是对固有产业的全盘优化改良,用实际需求去解决实际需求是苏银传媒得以生存发展的根本,解决痛点的经营之道才是企业发展的王道。

  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预测: 2017年O2O市场营销费用预计为1400亿,苏银传媒或将占据当年整体市场份额约5%。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革,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新三板挂牌,挂牌前定增3000万,占10%股份,2016年收入预期将达3亿,利润率预计将达到15%~20%,预计上市1年内估值至少将达到10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