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icon 2015-11-13 11:13:11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9日,以“新净界、赢天下”为主题的“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京句容碧桂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南京创维电器有限公司与南京登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会议发布了代表净水行业领先水平的RO无桶无泵纯水机、超滤净水...

  2015年11月9日,以“新净界、赢天下”为主题的“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南京句容碧桂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南京创维电器有限公司与南京登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会议发布了代表净水行业领先水平的RO无桶无泵纯水机、超滤净水机、陶瓷净水机等多款产品,同时发布了车载、家电、母婴系列空气净化器,来自全国的200多家代理商参加会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顾久传出席并致辞。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南京创维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楠做“创维净水器战略规划”报告,共为为三个部份,创维集团介绍、创维电器介绍及创维净水器战略发展规划。创维成立于1988年,200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751.HK),中国显示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13位,现在员工3.8万余名,公司现在5000家专卖店、3200家县城店,17000家乡镇店,41个销售分公司,215个办事处。创维进入以净水器为代表的健康家电产业,可更好的履行“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美妙的健康科技生活”的企业使命,进入净水器是创维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将加快创维千亿梦想的实现,净水器市场潜力巨大,据咨询公司发布的统计数据,近三年来,净水器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销售额同比上涨67%,预计未来3年净水器销售额年增长速度奖达到50%以上。销售净水器将给创维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均摊渠道操作费用,创维依靠强大的研发体系及供应链管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图为:南京创维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楠报告现场

  吴总还重点向广大经销商介绍了“南京创维电器有限公司”与“南京登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关系,并称这次战略合作是“创维营销模式的一个新突破,创维提供强大的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体系支持,登程拥有灵活创新的健康家电产品代理及分销模式。”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图为:南京登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祥与顾久传老师

  顾久传老师代表行业协会对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发表致辞。目前,中国有近4000家企业在做净水器,净水机出现并开始走向普及,有历史与现实的双重必要性,净水器在中国出现的时间只有30年,中国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品牌,进口品牌的优势不断减弱,近几年,净水市场规模提升的比较快,创维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进军净水器行业,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对行业的健康、有序、理性发展有重要作用。

  在大会上,创维营销总监田仕民做了“净水器市场前景与创维营销策略”的深度报道,著名营销策划专家林庆军做了“创维净水器创新营销模式”报告,从他们的报告,我们首先感觉到创维是一个特别务实的企业,同时随着互联网+,全民营销时代的到来,创维团队的理念也走在行业前列。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图为:南京登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祥做报告

  南京登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祥向经销商介绍了创维净水器的各款新品卖点及销售政策,他介绍了创维净水器产品开发的三要素:顺势贴合当下市场需求的产品,紧跟未来安装便捷、使用便捷的需求趋势,全面发展智能化趋势。创维首批规模上市产品发反渗透机型为主,便捷式陶瓷净水器、商用净水器为辅,产品针对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缺点、盲点,规划独有的技术路线,以安全性、便捷性、智能化,三个技术支点实现差异化的竞争优势。顾总给我们介绍了未来三年,创维环境电器发展规划:2016年实现空气净化器5万台,净水器10万台的销售,合计销售额1.5亿元,2017年空气净化器6万台,净水器15万台,合计销售2亿元,2018年空气净化器8万合,净水器20万台,合计销售3亿元。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创维净水器上市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南京举行

  图为:晚宴现场微信摇奖抽奖活动

  报告结束后,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并举行了隆重的晚宴,在晚宴上,举行了现场微信摇奖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