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总结:先装踢脚线还是先装衣柜

icon 2015-11-13 11:07:37
icon 0

摘要:如果是家具厂生产的成品衣柜,可以不用考虑先后次序,先装踢脚线,家具到场后直接摆放。

  特别说明,标题中的衣柜是指那种定制的衣柜,侧面和背面都是笔直齐刷刷一条线下来的那种。如果是家具厂生产的成品衣柜,可以不用考虑先后次序,先装踢脚线,家具到场后直接摆放。

  绝大部分情况下,踢脚线的安装是先于衣柜的,这时就要提醒踢脚线师傅避开衣柜那一段,比如衣柜的深度是60公分,让师傅离墙1米的地方就先空着,等到衣柜装好后,再把这段补齐(下图)。

经验总结:先装踢脚线还是先装衣柜先装踢脚线还是先装衣柜?

  这里有个安排上的小技巧,师傅们做事是喜欢上门一次性搞定所有的事,让他们连跑是跑的他们都不情愿~所以让踢脚线师傅再上面装一小段踢脚线他们多半不情愿,所以可以让他们把剩下踢脚线大致的长度先切好了放工地。

  如果要切45度头子的,也让他们切好,再留点钉子辅材什么的下来,等到衣柜装好好,发支烟,说两句好话,让衣柜师傅趁手就给你装了。

经验总结:先装踢脚线还是先装衣柜先装踢脚线还是先装衣柜

  上图就是一个失败的案例,踢脚线先装了,虽然空了衣柜的位置,但精度没掌握好,小了3毫米,衣柜塞不进去,不知道是工人没请示还是业主没同意切踢脚线,最终就是这么个结果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