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国际能源基金

icon 2015-11-17 09:14:10
icon 0

摘要:期货基金在国外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主要是由专业的期货操盘人帮投资人管理资产并运用在期货市场的交易及投资之上;与一般人刻板印象不同的是,期货基金并不是「高风险、高报酬」的投资,事实上欧美许多期货基金追求的是稳健的报酬,甚至比国人熟悉的股票型...

  中國第一支能源基金 中國金融里程碑

  【何谓期货基金】

  期货基金在国外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主要是由专业的期货操盘人帮投资人管理资产并运用在期货市场的交易及投资之上;与一般人刻板印象不同的是,期货基金并不是「高风险、高报酬」的投资,事实上欧美许多期货基金追求的是稳健的报酬,甚至比国人熟悉的股票型基金的风险来得小很多。在2009年金融海啸期间,大多数的传统共同基金都受伤惨重,但是同时间大多数的期货基金成绩表现都不错,举例来说,国外知名的巴克莱期货基金指数还上扬超过14%,使得期货基金成为金融海啸下唯一正报酬的基金类型。

  过去的共同基金局限在股票或债券,而且只能作多,期货基金可以投资的范围更 广泛,包括外汇、股票、公债、利率、能源、农产品等的期货商品,多、空都可以操作,弹性更大且投资种类也更多。

  另外,期货基金多半是以追求「绝对报酬」为主要目标,也就是要在不同的市场行情状况之下都要能有获利表现,这与传统共同基金的相对报酬观念不同,也因此在国外受到很多法人机构或退休基金的青睐。

  期货基金发行的目的,绝对不是要取代股票型基金或债券型基金;而是要提供投资人不同于传统共同基金投资目标选择,因为期货基金追求绝对报酬,与传统共同基金可以互补搭配。

  早在1983年,发展投资组合理论的哈佛经济学大师John Lintner就发表过这样的研究,他说「将期货基金加入传统投资组合之中,可以有效降低风险」。这个结论二十多年来都没有变过,金融海啸的发生再度验证期货基金绩效的与众不同。

ACE国际能源基金

  【ACE能源基金】

  ACE的能源基金,就是一支期货基金,主要是利用原油期货的波动性,在期货市场上进行套利操作,从而帶来可观的获利回报。

  能源类大宗商品约占全球大宗商品交易的一半,石油和天然气推动了世界工业化,随着全球经济迅速发展,能源需求不断增长。每年有价值2兆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现货交易,而衍生品市场交易额比现货市场交易额还要高出10倍多。目前能源价格与总体需求不匹配的市场行情表明,全球产量将继续减少直到价格回复正常水平。由于全球政治格局和销售障碍,预期未来会有更显着的价格波动。

  简单来说,ACE能源基金的特色如下:

  1. 低风险操作

  专业的高频交易算法,系统可以在毫秒内识别和执行多次套利交易。操作模式包括同时买入和卖出合约,使得公司可以从买卖价差中低风险获利。 

  2. 高流动性市场

  高流动性和强大的现金头寸,交易套现最多在60天内可完成。

  【ACE能源基金的套利交易模式】

  ACE能源基金是利用石油价格波动来操作,套利模式是同时买入和卖出合约,使得公司可以从买卖价差中获利。传统的能源基金的操作是买入和持有相关能源公司的股票,等到该公司股票上涨后再卖出来获利。但如果碰到整个能源市场行情剧烈变动或是大幅下滑,传统的能源基金就束手无策,这就是为什么投资人在行情不好时,不管是买那支能源基金,该基金的收益都不会有正报酬的原因。

  不过ACE能源基金就不同,它是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换句话说,不管行情是涨是跌,它都可以从中套利操作。另外,这支期货基金的另一项特色是,它只需先缴一定的保证金就可以买进合约,不需要全额资金,因此如果行情预测失准,所遭受的损失也有限。

  ACE能源基金的套利交易有对冲特性,所以比单边交易有更低的风险,对涨跌停提供保护,不会因为石油期货商品的暴涨暴跌而产生巨烈的亏损。

  【关于ACE公司】

  ACE为一家总部设在卢森堡的套利专业公司。公司起源可追溯至2007年,由一小组市场专业人员在英国创建ACE项目,以应用其金融套利方面的专业技巧。 在过去7年里,公司业绩始终远超预期,且继续成长壮大。

  在2007年公司成立初期,当时只有一小组市场专业人员精英集资并充分利用其广泛专业知识来进行有高额利润的金融套利。在运营的第一年结束后,即取得傲人的成绩,并引起许多私人和机构投资人的注意。 

  接着,ACE公司开始超越其私人资源库的范畴,将发展重点放在出售其专业技巧,为有兴趣的投资人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这一战略发展确保公司经常性收入的现金流大幅增加,进而厚实了ACE的资本运营。

  在2008到2010年全球金融衰退的这段时间,市场上所有资产类别价格的大幅变动为ACE创造了极为难得的机会,使得公司可以验证其独特的套利策略。这一时期在ACE的发展历史上具有正面意义,因为每个季度报告都有收益,每个月都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数的绩效。也是在这三年时间,ACE迅速发展,引入了3项基金,管理投资增长超过1,500%,收益数据增长了8倍。

  到了2011年,ACE历经一系列公司重组,主要是为了提高获利绩效。随着公司运营持续扩大,ACE创建了一个定义明确的公司治理结构,以平衡股东、员工和投资人之间的利益。同时公司的大幅增长促使公司急需寻找一个适当的节税基地,根据ACE提高公司净收益的提案,公司在2012年迁移至泽西行政区。

  在2012年迁移至泽西之后,一种新的资产类别,也就是「加密数码货币」在全球兴起。该资产类别的波动性极高,创造了新一波的套利机会。2014年7月,全球第一支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基金在泽西引入,进一步提高了这一资产类别的国际合法性。

  2015年将会是ACE公司快速扩展的一年 ACE公司正式和中东沙特阿拉伯阿毛迪公司的策略伙伴 (ركة استثمارية العمودية)共同推出全新的能源基金。为了配合ACE在国际市场的迅速发展,ACE公司总部将会设立在欧洲卢森堡。随着全球能源市场的不稳定,将会带给ACE公司非常庞大的套利机会。我们相信,接下来的5年内,ACE能源基金将会带给公司丰厚的收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