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木家具是实木品牌的首选,让您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icon 2015-11-17 13:08:56
icon 0

摘要:10月29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全面开放二胎,这消息一出,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立刻引发全民关注热烈讨论,各大媒体的报道,各大商家的文案,纷纷出台,就像提前引爆了双十一狂潮的感觉。二胎来了,房地产沸腾了,您...

  10月29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全面开放二胎,这消息一出,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立刻引发全民关注热烈讨论,各大媒体的报道,各大商家的文案,纷纷出台,就像提前引爆了双十一狂潮的感觉。二胎来了,房地产沸腾了,您的家也准备热闹了,那您的家具准备好了么?

  家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地方,是让人们最轻松自在回归本心的地方。家具在家的装饰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木质感觉,也能调节家的氛围,只要摆设得当,于细微的变化,也能让人们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新鲜体验,从大方敞亮的客厅到细腻温婉的卧室,每一处的家具,都能给予人们不同的感受。人们整天在外奔波努力打拼,习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偶尔也会怀念郊外的自然风光,那么如果回到家,就能感受到自然舒心的感觉,那肯定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所有在外的疲惫都会一扫而空,那么选择天然材质的木制家具更能营造出大自然的家具氛围吧。

及木家具是实木品牌的首选,让您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想要给孩子最好的,那便是纯天然的健康生活方式。

  这与及木家具的品牌理念非常贴切,让生活在别处,让自然触手可及。及木是目前国内做得比较好的新锐实木家具品牌,为了给人们最高品质的体验,制作及木家具的每一块原材料,都采用FSC认证顶级进口木材,符合欧美最高安全标准的木材,纯手工打造,精心雕琢,每一处成品都倾注木匠的真性情,希望每一个拥有的人,都能对生活对大自然充满了感恩,从来不浪费大自然的恩赐。为了让人们接触到原木最原始的状态,都是采用零甲醛的木蜡油涂装,给予人们零甲醛的世界,清香自然。

及木家具是实木品牌的首选,让您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身边的一位女性朋友说,她最喜欢就是及木家具那个矮矮的圆圆的小边几,简洁大方的设计,没有过多的花俏,有点小资情调的简约风格,坐在木质的地板上,喜欢在桌子上面看书或者拿着笔记本在上面默默的敲字,那种自然而宁静的感觉,让她感觉特别的舒心,木质的质感,淡淡的来自大自然的木材清香,就算是累极了趴在上面睡着了,也像睡在大自然中,宁静而致远。

  及木家具的风格,是属于北欧简约设计。每一个作品都是自然与工匠结合的鬼斧神工,恰当的颜色与纹理的配对,无疑在各各方面都追寻生活的本质极简极精。

及木家具是实木品牌的首选,让您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然、简约、健康,便是及木家具追求的理念,希望人们在生活中能够细细品味大自然给予的恩赐,赋予我们人生最美的归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