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icon 2015-11-17 11:58:52
icon 0

摘要:立冬已经一段时间,在寒冷的冬季里,室内保暖是家庭的头等大事。尤其正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体质较弱,在冬季里需要比大人更多的保护。专为儿童保暖而举办的罗莱儿童“被芯节“,在2015的冬天受到千万妈妈的期待!

  导语:立冬已经一段时间,在寒冷的冬季里,室内保暖是家庭的头等大事。尤其正在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体质较弱,在冬季里需要比大人更多的保护。专为儿童保暖而举办的罗莱儿童“被芯节“,在2015的冬天受到千万妈妈的期待!

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立冬以来,儿童冬被成为家长关注的话题。尤其被《今年将迎来30年以来最冷的寒冬》等报道影响,儿童如何过冬的话题更被炒热了。无论这些热门报道是否有科学根据,儿童冬被确实一直是冬天保暖的重头戏,是家长冬季广泛关注的问题。有经验的家长都知道,儿童冬被不能太厚重、不透气,这样的被子让孩子娇弱的身体难以承受,影响孩子睡眠,更有严重者会造成呼吸困难。

  来自杭州的文琪妈妈说:“传统棉被我们改了二三十年,但是那时条件差,现在还让孩子盖这样的被子,确实不舒服……“

  天津的齐女士也说:“儿子7岁,一入冬就盖以前的那种厚被子,夜里出汗厉害得很,总是蹬被子,不盖厚被子又怕孩子冷,也是蛮苦恼的!“

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许多家长都有和齐女士一样的烦恼,轻薄的被子保暖性较差,冬天夜晚不足以为孩子的身体提供足够的温度,厚重的被子又会造成孩子出汗难受。那么,冬被的保暖性和轻薄感真的不能两全吗?罗莱儿童用科学的技术和一流的面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罗莱儿童“薄荷抗菌鹅绒被“,采用95%白鹅绒,由具有天然抗菌的薄荷纤维和舒适的莱赛尔纤维混输,使面料具有纯天然的抗菌性,保暖的同时,让儿童远离细菌的侵扰。

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罗莱儿童”多用桑蚕丝被“,来自100%优质桑蚕丝,具有珍珠般的色泽,并采用新型的可多种方式使用的工艺,既可以单独作为双层蚕丝被使用,也可以里面加条被芯加厚使用,加厚的程度可随意调节,满足儿童不同季节对被芯的需求。

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更多专业的儿童冬被,将在罗莱儿童“被芯节”与全国家庭见面。从举办之日起,罗莱儿童“被芯节”就得到了全国百余城市家长的共同支持,直到今年,已有近百万人次到店参与。

  嫁到上海十余年的香港邝女士说:“就算回香港孩子也盖罗莱儿童的被子,所以就多买几床放着咯,香港和上海冬天都潮湿冷,好被子是一定要的,每年的被芯节,我们都好积极的!”

罗莱儿童迎接寒冬,千万妈妈共同期待“被芯节”!

  今年,全国家长和小朋友再次欢聚在罗莱儿童“被芯节”,只要到门店参与活动,就能为孩子最需要的温暖、舒适抱回家。活动时间从11月1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本月末。备受期待的多款高功能儿童被同时亮相,开启2015年冬季家居新旅程,每一个爱温暖的家庭都不能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