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

icon 2015-11-17 11:50:49
icon 0

摘要:有网友调侃:转眼间又到了北方人靠暖气嘚瑟,南方人靠身体哆嗦的季节。在我大北方,就在前天,本月15号,热烘烘的暖气来啦!暖气片的颜色影响了人的整个心情,也把您的居室装饰的更加漂亮和自然。暖气片选择什么颜色好呢?

  当北方下雪的时候,南方朋友们也在自嘲穿着短袖过冬,毕竟南北温差太大,不经意间就有了你在北方穿貂我在南方露腰尴尬。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因为我有暖气。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

  有网友调侃:转眼间又到了北方人靠暖气嘚瑟,南方人靠身体哆嗦的季节。在我大北方,就在前天,本月15号,热烘烘的暖气来啦!暖气片的颜色影响了人的整个心情,也把您的居室装饰的更加漂亮和自然。暖气片选择什么颜色好呢?

  客厅暖气片颜色——白色系 简约时尚

  客厅是一个待客的空间,因此家庭装饰设计上就会在客厅尽量的展示主人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原本的装饰和色彩都已经显得较为完备,因此暖气片的颜色就不适宜太过夸张,不然就有喧宾夺主的感觉,而白色等比较清淡的色彩,外形简约,放在客厅体现简洁大方,再者白色为百搭色。

  推荐产品:佛罗伦萨·瑞奇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

佛罗伦萨钢制散热器瑞奇

  瑞奇系列产品焊接采用电阻焊自熔技术制成,加工过程中不改变钢的内在结构,加工后的产品实现无焊点,内腔无焊渣。具有超凡的机械强度和简洁流畅的外观,使用寿命长。金属外表面经过抛丸工艺处理,既彻底清除金属外表面的污物,又有利于金属表面与涂层的紧密结合,产品的热工性能提高。产品外表面进行静电喷涂,180ºC高温固化,外观精美素雅。

 卧室暖气片颜色——暖色系 温暖舒适 

  卧室是主人在家里停留最长的地方,所以选择暖气片,尤其需要突出健康特性舒适。 在色彩的选择上,卧室是主人休息的地方,温暖的浅色调有利于睡眠,是卧室的首选色系。环保舒适是卧室暖气片的主要参考因素,才能营造温暖健康的睡眠环境。细高型的散热器时尚美观,无形中还能拉伸空间的高度感,红黄色的搭配也十分经典。

 推荐产品:圣劳伦斯·毛巾架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圣劳伦斯暖气片新品“毛巾架”

  “毛巾架”采用的是优质低碳钢材质,拥有15种外观颜色不同的设计,600mm高和800mm高两种不同规格,给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而此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散热性能,不仅迎合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高价优的期望,也在向消费者传递温暖的同时,将便捷带入到生活的细节中。

  儿童房暖气片颜色——鲜艳跳跃的色彩 活泼安全

  儿童房是父母为孩子营造的童话王国,色彩丰富、造型活泼的暖气片有益于孩子的心智健康并给孩子带来愉悦.最适合天性活泼可爱的孩子.选择儿童房用的暖气片时安全是关键,孩子贪玩好动.散热器的表面要光滑、弯角处理圆滑光洁。

  推荐产品:太阳花·金顺60系列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太阳花金顺60系列

  采用先进感应自动焊接技术,无焊痕外露; 采用阴极电泳底漆涂装工艺,在潮湿或其他恶劣环境下不易锈蚀;全部采用欧美一流喷涂设备,表面平缓、喷涂均匀,非比寻常的光滑表面;独特的三层内防腐处理,打造行业特有优势; 独家采用低碳钢流体专用管,在选用材料上精益求精。

  除此之外呢,也有一些艺术暖气片,您也可以考虑一下哟

  推荐产品捷散热器·映象系列艺术暖气片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凯捷-散热器映象系列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凯捷-散热器映象系列

  家庭采暖极简主义的新典范,绝对的个性品位。

  推荐产品圣劳伦斯·艺术暖气片

好色家居 我在北方我就靠暖气嘚瑟圣劳伦斯·艺术暖气片

  圣劳伦斯艺术暖气片,钢制造型暖气片,为了满足各大用户的需求,研发的产品,提高其装饰效果,做到采暖装饰两不误,有帆船、花瓶和中国结等造型等可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