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梨珊嘉:皇城根儿下的慢奏人生

icon 2015-11-17 10:58:34
icon 0

摘要:盘旋在头顶的鸽哨儿、胡同口京腔京韵的叫卖声、老豆汁儿飘逸出来的清香……行走在古老的皇城根儿下,大气磅礴的皇城气象与自然恬淡的慢奏生活,成为老北京历史上最美的记忆。

京梨珊嘉:皇城根儿下的慢奏人生

  ‍盘旋在头顶的鸽哨儿、胡同口京腔京韵的叫卖声、老豆汁儿飘逸出来的清香……行走在古老的皇城根儿下,大气磅礴的皇城气象与自然恬淡的慢奏生活,成为老北京历史上最美的记忆。京梨珊嘉,以感性的方式回顾中国传统文化,在红木中融入尊贵、正统的王家风范,每一件家具都流露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尊崇之美。

京梨珊嘉:皇城根儿下的慢奏人生

  慢奏人生  家具背后的情怀

  “京城山水风物,震撼人心,无以言表。皇城华彩下,以感性的方式,在现代生活中游走。”这正是知名红木家具品牌——京梨珊嘉给人的初印象。在喧嚣的现代都市中,悠然、恬淡的生活成为每一位都市新贵的追求。他们崇尚心灵上的愉悦、文化氛围上的享受,在优雅的慢生活中感受生命的真谛,同时也将这种情怀投射到与现代家居之中。

  走近京梨珊嘉,每一件家具都展现出一种无与伦比的尊崇风度,却又无处不蕴含着那种古人笔下浪漫、诗意的自然主义情怀。其中听楼系列以角楼屋檐为设计元素,充满了殷实的北方大族气概,令人仿佛置身在尊贵的皇家行宫,听草原围场上的萧萧马鸣,那种豁达的悠然气度恐怕正是现代人群最为向往的意境。而福佑系列以天坛和葫芦为设计灵感,在高贵富丽的美感中传达出一种福佑吉祥的寓意,置身其中,老北京尊贵的慢奏生活扑面而来,心也为之沉静。

  京梨珊嘉,以刺猬紫檀等红木为原材绘制出北京尊贵、正统的皇家气象,用尊崇唯美的设计烘托出老北京最为珍贵的慢奏人生。无论是恢弘大气的整体构造,还是细节处的精致点缀,每一处都带我们远离浮躁,回归自然生活应有的味道。

京梨珊嘉:皇城根儿下的慢奏人生

  海纳百川  尊贵红木的兴起

  紫檀是极为名贵的木材,因生长缓慢,非百年不能成材,且色泽贵雅、木质坚硬致密,适于雕刻各种精美的花纹,因而历来为皇室所钟爱。在清初至清中期,紫檀木因其独特的属性尤为帝王之家所看重。此时,西方正值文艺复兴后的路易十四、路易十五时期,华美的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大行其道,而巴洛克那种精雕细作、镶金嵌银的工艺风格,对于清朝宫廷家具更是起着巨大的影响。当珍贵的红木与尊贵的皇家相遇,中国独有的京制红木文化如一颗明珠冉冉升起。

  在现代,北京是一座拥有故宫、天坛等古老皇家建筑的帝王之都,也是一座开放融合的国际时尚大都市,内敛深沉的华彩,开放自由的融合,构成了北京的独特风貌,也注定了京梨珊嘉海纳百川的雍容气度。它的每一件家具都与京城皇家建筑的气质相通,厚德、尚礼、包容、创新,古都之美与现代时尚并存,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量现代人群对于优雅、舒适生活的崇尚,西方软体家居元素的融合、欧式风尚的引入,都在昭示着京梨珊嘉的品牌理念:不复制传统,也不刻意现代,而是以最自然、最优雅的方式将传统文化纳入家居之中,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中传承自然、豁达的情怀。这,或许就是京梨珊嘉的魅力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