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温暖上映 海信厨卫借电影呼吁真情陪伴

icon 2015-11-19 17:55:45
icon 0

  近日,大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成为了网民的热议话题,不少人被全程的温暖情节所打动。《安东尼》电影受到影友们的追捧,与其“爱,就陪伴”的主题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是分不开的。这一主题,恰恰与国民级家电企业——海信厨卫电器所倡导的“爱妻”、“陪她做饭”等关爱女性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家电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让消费者对海信厨卫的产品平添了几分好感。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温暖上映 海信厨卫借电影呼吁真情陪伴

  电影温情来袭  海信厨卫呼吁真情陪伴

  以清新的成长经历为线索,《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讲述了一位男生从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在爱情上,影片围绕“爱,就陪伴”为主题深入展开,引起无数影迷的强烈共鸣,同时反思当今社会忽视对爱人“陪伴”的现象。

    配合电影的上映,海信厨卫在官微上发起主题为#陪她做饭度过漫长岁月#的话题讨论,同时在多地同期举办了专场电影活动,为关爱女性、真情陪伴振臂疾呼。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中国女性不应该继续停留在“三从四德”、“逆来顺受”的角色上,更应该享有自己“被陪伴”的权利。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温暖上映 海信厨卫借电影呼吁真情陪伴

  海信厨卫领衔温情营销  掀起全民陪妻热潮

    今年5月份以来,海信厨卫陆续发起了“5.27爱妻日”、“5.27爱妻日,大放假”等相关微博话题,阅读人数突破2500万,参与讨论的网友总数高达5.4万人次。特别是9月份“陪她做饭”系列活动,海信厨卫向全民呼吁对爱人的真情陪伴,引起各大媒体的转载和关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次携手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对上述年度主题的延续。

    有分析人士表示,海信厨卫在2015年的传播中,温情路线尤为亮眼,受此影响,包括方太、LG在内的行业一线品牌纷纷跟进,掀起了全行业呼吁“陪妻”的热潮。实际上,中国女性不仅仅是家庭的主力,更是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近期如火如荼的“双十一”大战,充分证明了女性“剁手党”在消费领域的力量不容小觑,这次海信厨卫借助大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宣传热潮,将首次领衔行业的娱乐营销模式,进一步阐释企业关爱女性的理念,有效击中女性消费者痛点,在家电行业内起到了示范的作用。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温暖上映 海信厨卫借电影呼吁真情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