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泥,中国梦”洛迪邀你共谋硅藻泥事业

icon 2015-11-20 16:35:2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8日-9日,“洛迪泥,中国梦”第二届洛迪硅藻泥战略合作峰会将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届时王牌专家将向您传授洛迪硅藻泥创业致富秘诀,群英荟萃,与您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实现突围,引领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成为首批致富标杆。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民经济增速放缓,如何适应新常态,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是各大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在整个国民经济缓慢发展中,创业者如何从逆境中求发展,跟上时代的潮流是当下的主题。天然硅藻泥作为墙面装饰壁材,因符合未来建材发展需求,整个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未来,中国的硅藻泥行业必将引领建材行业跨入一个新的“纪元”。

  时代风起云涌,机遇稍纵即逝,如何抢占先机,占领市场?

  2015年12月8日-9日,“洛迪泥,中国梦”第二届洛迪硅藻泥战略合作峰会将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届时王牌专家将向您传授洛迪硅藻泥创业致富秘诀,群英荟萃,与您共同探讨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实现突围,引领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成为首批致富标杆。

“洛迪泥,中国梦”洛迪邀你共谋硅藻泥事业

  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2014年4月29日,创业伊始,洛迪就以前卫、革新之姿区别于传统硅藻泥企业。凭借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兼容经典与时尚的精英品牌文化、傲视同侪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创意无限的市场运作模式,洛迪很快吸引了各方的目光以及资本市场的关注。2015年5月8日,在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书》后,洛迪正式成为中国防水行业的上市公司东方雨虹(股票代码SZ002271)旗下一家子公司。

  本次峰会中,长沙洛迪的总经理吴浩将携公司高管团队,毫无保留地向全体合作商传授硅藻泥专业知识及行业经验,和君咨询盈利新动力专家、国家级创业实训指导师、长沙洛迪副总王冬老师将教会您如何在企业洗牌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并借势硅藻泥崛起的东风,成为行业品牌的领头羊。同时也将用国际领先的营销模式“创客九剑”,教你在营销战场中如何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粉丝”,利用符合现代的创新营销模式占领市场。

“洛迪泥,中国梦”洛迪邀你共谋硅藻泥事业

  “洛迪泥,中国梦”将带您体验洛迪硅藻泥独具特色的手工匠艺和非同寻常的艺术魅力,为您呈现一个企业“国际眼光,世界胸怀”的高屋建瓴,诠释“意式美学奢品”硅藻泥品牌价值的真谛。依托世界领先的强大研发能力,洛迪公司是硅藻泥行业领先具备生产全系列产品的创新型企业。原材料产自世界优质硅藻土集中矿区之一的吉林长白山硅藻土矿区,洛迪经过研发中心的多次试验和精确计算,采用科学配比和精湛工艺精心调配,生产过程以精准的实验数据和专业的生产技术为支撑,制作出的硅藻泥产品品质堪称世界一流。符合国际时尚潮流的意大利设计理念,映衬意式美学奢品硅藻泥的定位。

“洛迪泥,中国梦”洛迪邀你共谋硅藻泥事业

  而纵观当下的建材行业,光是环保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了,同质化的产品容易引发审美疲劳,只有品质卓越、有追求、有信仰的产品才能在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打动消费者。洛迪“奢品”正是要打造“产品精英”,为人们追求更加精致、高品质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从迎合市场到引导市场,洛迪从一开始就凭借立足国际的视野和审美自觉区别于同行企业,产品、工艺紧跟国际路线,符合现代美学潮流风范。在硅藻泥行业高速发展的大洗牌中,洛迪硅藻泥将扛起硅藻泥大旗,代表中国标杆企业,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洛迪泥,中国梦”洛迪邀你共谋硅藻泥事业

  迎绿色发展时代,引领未来世界的发展潮流。12月8日-9日,“洛迪泥,中国梦”第二届洛迪硅藻泥战略合作峰会将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云集来自硅藻泥行业的专家、资深营销专家和各行业资深创业者、各路媒体记者,共同探索未来硅藻泥发展之路。洛迪将携手创业者共谋硅藻泥大业,共同打造国际高端硅藻泥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