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沈阳照明高峰讲坛 暨企业跨界联谊集采活动

icon 2015-11-23 17:06:34
icon 0

摘要:为了联谊业内外人士,传播前沿资讯,共话发展大计,构建共享平台,携手同创恢弘,2015年11月19日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共享大厅举办了“2015-沈阳照明高峰讲坛(暨企业跨界联谊集采活动)”。

  为了联谊业内外人士,传播前沿资讯,共话发展大计,构建共享平台,携手同创恢弘,2015年11月19日沈阳市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照明分会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共享大厅举办了“2015-沈阳照明高峰讲坛(暨企业跨界联谊集采活动)”,此次讲坛以“传播新理念、构建新平台、创造新生活”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李铁楠老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明宇博士,分别就室外照明和室内照明,进行了精彩演讲,博得与会人员热烈欢迎;同时,各行业协会成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并取得共识。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辽宁省风景园林协会、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沈阳市建筑业协会、IDA国际设计协会组织60余家会员单位,包括风景园林工程公司、装饰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工程公司的老总和设计院所(公司及工作室)的高级设计师;照明分会组织了百余家会员单位,即照明生产厂家、工程公司、设计公司和灯具经销商家;还有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专业媒体网站的记者朋友共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参加的企业单位及领导人之多,范围之广,是沈阳市举办的照明行业跨界整合资源,搭建沟通桥梁,构建共赢平台的第一次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意义深远。

2015-沈阳照明高峰讲坛 暨企业跨界联谊集采活动

2015-沈阳照明高峰讲坛 暨企业跨界联谊集采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