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悔10年

icon 2015-11-23 16:23:14
icon 0

摘要:钢琴圣手,1秒弹奏16键,成为世界上最快钢琴家,创作天才,将古典音乐融入流行元素,被誉为欧洲新古典王子,12月8日,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错过后悔10年。

钢琴圣手

1秒弹奏16键

成为世界上最快钢琴家

创作天才

将古典音乐融入流行元素

被誉为欧洲新古典王子

12月8日

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后悔10年

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悔10年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Maksim Mrvica),克罗地亚流行钢琴演奏家。他曾获邀请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弹奏主题曲《奥林匹克之梦》,并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克罗地亚馆日为世博会献艺,跨越古典与流行的潇洒乐风赢得了世博游客们的热捧。

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悔10年

  从他的外表看,大概没人会相信这是一个古典钢琴演奏者,身高2.07米,有着典型东欧男人魅力的俊秀脸庞,染发,一身休闲劲装,加上耳环、项链,瞧上去倒像偶像流行男歌手。但是他弹钢琴前要冥想很长时间,然后坐在钢琴前如行云流水般敲击琴键,直到这时,人们才能把对他的外观印象抛诸脑后——钢琴前的马克西姆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奏家。

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悔10年

  马克西姆的音乐是最具现代感的跨类音乐,不再将音乐传统严格地定律在某一范围内。他弹奏的是古典音乐的曲目,但表现的不是古典音乐,弹奏方式和内在感觉都是一种现代音乐的气质风范。其中尤以根据里姆斯基·克萨克夫改编的《野蜂飘动》最为旋律化,在听到这样的音乐响起时,会感慨感染到他指尖跑动的速率和身心所迸发出的激情,好像全身的每一个脉搏都有种律动感。

钢琴王子苏州音乐会 错过悔10年

  现在的马克西姆则是将所有现代的音乐元素都融入到了钢琴的弹奏中,呈现出一种新鲜的魔幻色彩,这也就是人们把他称为钢琴玩家的原因。只有你亲自经历过之后才会发现他的音乐是如斯的具有感染力,也会深深的为之所倾倒、所折服。

  12月18日,苏州体育馆马克西姆专场钢琴音乐会,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邀您共赏。VIP门票:简一大理石瓷砖苏州旗舰店(吴中区东方大道好得家装饰城南一楼125-142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