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家用中央空调:置身新风下 重拾好时光

icon 2015-11-24 14:30:36
icon 0

摘要:清新的空气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就像温暖午后那一抹慵懒的暖阳,让人心情舒畅。大金纯效新风净化超薄风管式室内机,不断为室内引入清新空气的同时,净化PM2.5及汽车尾气中的SO2/NO2,满足家里每一个人对“纯·净”空气的需求。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置身新风下  重拾好时光

  10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主题为“打造净逸空间 创造健康生活”的2015年空气净化器年会暨首批通过新国标测试产品发布会于北京盛大召开。大金MC71NV2C系列空气净化器等八个品牌九个型号的空气 净化器产品首批通过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2015测试,并在新国标考察的CADR、CCM、噪声的三个主要性能指标上表现优异,被评为 “智享之选”推荐产品。

  清新的空气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就像温暖午后那一抹慵懒的暖阳,让人心情舒畅。大金纯效新风净化超薄风管式室内机,不断为室内引入清新空气的同时,净化PM2.5及汽车尾气中的SO2/NO2,满足家里每一个人对“纯·净”空气的需求。

除内忧:空气再过滤 家人更安心

  室内空气如影随形,却又看不见摸不着,其实对于现代生活而言,空气污染日趋严重,例如刚装修完的室内会有异味和粉尘,吸烟者的烟雾,小动物的毛屑等,都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大金纯效新风净化超薄风管式室内机可以引入新风,保持房间内空气健康清新,循环过滤室内PM2.5,这样无论在家中做瑜伽的妈妈,还是需要更多优质空气的宝宝和老人,都能各自安心地畅想居室生活。

清外患:高效净化  空气更清新

  大金纯效新风净化超薄风管式室内机,依靠高效净化能力,去除室外引入空气中的PM2.5或汽车尾气中的NO2/SO2等有害物质,可以减少雾霾、汽车尾气、沙尘污染等侵扰,让全家人呼吸更安心,在清洁舒适的环境中不再被糟糕的空气左右心情,好时光重现眼前。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http://www.daikin-china.com.cn/ra/

  或咨询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置身新风下  重拾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