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供暖性雾霾”倒逼供暖方式升级

icon 2015-11-24 11:43:26
icon 0

  进入11月,我国多个城市均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虽不排除受污染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时正逢北方开始集中供暖,因此,集中供暖是引发雾霾的主要原因也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那么在集中供暖季,如何才能避免雾霾袭城呢?

阿里斯顿:“供暖性雾霾”倒逼供暖方式升级

  燃煤锅炉排放的硫化物是冬季北方城市空气的主要污染物之一,“压煤减霾”也就成为蓝天行动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以来,我国多个城市虽然制定了淘汰燃煤小锅炉的措施,但从这几日的“供暖性雾霾”来看,其效果并不理想。低碳环保的采暖还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提倡“分户供暖”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热源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正是将“供暖与低碳环保”相结合的新能源供暖设备。

阿里斯顿:“供暖性雾霾”倒逼供暖方式升级

  在环境保护方面,集中供暖多以燃煤、燃油为供热原料,在燃烧过程中不仅热效率很低,同时还排放大量有害气体和尘埃,是大气污染的主要构成, 是雾霾天的一大原因。

  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使用清洁的天然气作为能源,并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与此同时,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不仅热效率高,而且在污染排放标准上更是超出一筹。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的燃烧方式,将空气和燃气按最佳比例配比燃烧,烟气排放物中氮氧化物NOX空前降低,为欧洲最低的5级排放标准,有效减少有害物质排放,愈加环保。

  不仅如此,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在采暖体验上相比空调、电取暖器等优势明显。地暖管通过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产生温度不高于60摄氏度的热水,经地板下的盘管加热整个地面,均匀地向室内散热,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这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房屋则可通过暖气片代替地暖管,轻松实现向室内均匀散热,无需大兴土木重新装修。

  事实上,伴随着《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地方性政策的出台以及“煤改气”项目的纷纷上马等。以节能环保、安全高效、温暖舒适的冷凝壁挂炉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可以预见的是,在冷凝壁挂炉行业领导者阿里斯顿的引领下以及随着全民环保节能意愿的增强,冷凝壁挂炉走红中国大江南北已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