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讲师助力北科建管理人才建设

icon 2015-11-24 11:01:00
icon 0

摘要:“打败竞争对手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比对手学得更快。”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曾经这样说。为深刻把控当前房地产行业宏观形势,承接北科建集团十三五战略及业务模式升级

  ‍“打败竞争对手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比对手学得更快。”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曾经这样说。为深刻把控当前房地产行业宏观形势,承接北科建集团十三五战略及业务模式升级,9月11-13日、10月21-23日、11月19-21日,分为三期、共九天的北科建集团2015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顺利结束。23位大咖讲师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115人参加培训。

大咖讲师助力北科建管理人才建设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商研院院长 郭莹辉

  此次培训主题围绕“全面提升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职业素质及全业务链开发运营能力”展开,共分为产业园区、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三个系列。三期培训的主题各有侧重:第一期主要针对“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提升及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实践”;第二期的主题为“房地产住宅项目开发全业务链”;第三期则围绕“商业地产全流程开发运营实践提升”主题进行。

  开班伊始,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商研院院长郭莹辉同志就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主动,打造学习型、复合型、创新型高品质团队。要做到“修身正气,使众人行”,用自己的表率作用带领团队、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同时,郭莹辉以《北科建集团“十三五”经营之道》为题,结合国内外房地产行业形势及发展趋势,对集团“十三五”期间战略构想及实践途径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住宅开发、园区发展、城市运营是集团“十三五”发展的三大主营业务,希望集团全员坚定科技地产道路,用科技地产事业理论指导集团事业发展;综合运用房地产思维、互联网思维和投行思维推动商业模式升级;通过住宅开发、园区发展、城市运营主业的创新发展,实现集团在“十三五”的爆发式增长。

大咖讲师助力北科建管理人才建设

  在结业典礼环节,郭莹辉为完成三期培训的学员、十名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做关于“站在历史的拐点上”的即兴演讲。他强调,在目前国家整体经济形势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通过这三期的培训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于行业的压力、巨变、创新和转型的新风向。站在历史的拐点上,郭莹辉希望大家在企业发展中真正发挥内生动力、创造力、团队战斗力,驱动、整合、践行,才能够真正实现“十二五”战略的积累到“十三五”战略的爆发。

  郭莹辉希望大家将职业转型,职业提升,职业方向发展匹配到集团未来三大主业中,他强调“如果每个人或者每个企业在同等环境下,你比别人每一天多1%的积累,365天下来你会有革命性的成果,反过来同样的外部环境和机遇,你比别人每一天少1%的努力,365天以后你将远远落后于人、积累为零,只有勤奋才能让我们成功。”路就在自己的脚下,希望大家在企业战略的平台上越走越好!

  根据北科建集团商研院培训部发布《集团2015年底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总结报告》,此次培训共9天、316人次、23位大咖讲师、23门优秀课程,这些数字构成了北科建本年度精彩纷呈的培训实录。年度培训的23位讲师除了来自集团内部,还有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创业家》杂志创办人牛文文、链家地产高级副总裁陶红兵、恒生科技园集团总裁杨萍、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彭涛、乐生活智慧社区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卫、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中国授权机构项目管理首席专家兰国胜、永正资本有限公司合伙人兼总裁王威、万达商业及金地商置的高管等地产业界、传媒界以及学界大咖。

大咖讲师助力北科建管理人才建设

  三期培训授课形式多样,融合了拓展训练、案例分享、项目复盘、沙盘模拟、案例解析、标杆实践、圆桌对话等,课堂严肃活泼。在延庆妫河森林公园进行的团队拓展训练,以水上龙舟赛为主、辅以完美乐章训练及挑战指压板等创新拓展项目,更是让参训学员团队整体热情高涨、士气十足。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加深了他们对企业转型后业务模式的理解和认同,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来自集团全国各项目的学员一起,虽然每期只是短短的三天,但通过培训进一步拉近了同事们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气氛融洽,斗志高涨。

大咖讲师助力北科建管理人才建设

  企业培训如今越来越成为现代大型企业管理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也因其是塑造企业品牌文化,构筑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的基本途径,而逐渐受到广泛的重视。北科建集团连续四年持续进行中高层管理人员职业化培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尤其在2015年北科建集团正式成立商业研究院培训部,将培训体系化、专业化、职业化,打造学习型组织,创建企业大学,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