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保鲜 绿巨人集成装饰打造健康私享空间

icon 2015-11-25 13:35:46
icon 0

摘要:今年的家装市场上,兴起了一种全新的家装产品,它号称0甲醛0苯,产品皆选用100%纯环保材料,搭配创新技术,家装还可保20年始终如新。它就是绿巨人集成装饰项目,来自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首帅泓文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凭借设计、研发、生产、...

  今年的家装市场上,兴起了一种全新的家装产品,它号称0甲醛0苯,产品皆选用100%纯环保材料,搭配创新技术,家装还可保20年始终如新。它就是绿巨人集成装饰项目,来自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首帅泓文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凭借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一条龙的生产链条,在短短一年时间,便迅速成为环保家装行业佼佼者,引无数家装用户慕名而至,成功开启了绿巨人集成装饰品牌的家装新时代。

家装保鲜 绿巨人集成装饰打造健康私享空间

  绿巨人集成装饰

  环保取材 给家装做一次长达20年的保鲜

  在传统家装中,80%以上的墙面主要使用涂料或油漆。经专家证明,涂料与油漆中所含有的有机化合物VOC、苯、甲醛、重金属等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其中,苯更是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物质。所以,有专家提醒除了施工中的污染不可忽视外,家装的危害更是不容小觑。

  绿巨人集成装饰为从根本上解决家装污染问题,家装材料或采用上好竹材、木材旋磨成粉,或选择全新铝合金板材与高分子膜一起,经一次性高温高压贴合技术成型,令产品不仅具有无污染、高寿命等特点,还可反复回收利用,可谓非常的环保健康。所以,绿巨人集成装饰项目推出以后,便迅速成为传统装饰材料的最佳替代品,也因为以上特点而备受家装用户的关注。

  绿巨人集成装饰

  多元产品 轻松打造一个百变的家居环境

  当然,仅凭材料够环保想要在家装行业取得好成绩、好市场还不够。在繁杂的装修过程中,家装从墙顶、墙面再到地板等装饰,还需要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才足以成事。

  绿巨人集成装饰通过长期专研,现已具备行业内极为丰富的产品体系,从吊顶、墙面到地板装饰产品;从配套的照明、取暖到换气等上百款电器,绿巨人都能全面满足各类家装用户群的需求。如果这些用户都不满意,个性化私人定制亲自上门为您服务,打造限量版定制家装,必定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

  绿巨人集成装饰

  模块组装 技术简单普通木工就能做省钱

  最后,绿巨人集成装饰够简单、够省事的创新组装新模式——模块化组装,也是助其迅速打开市场的主因。绿巨人不同于传统家装需要专业的泥工、贴纸工、木工、油漆工等多个工种,它只需一个普通的木工就能完成,因为绿巨人集成装饰旗下的所有产品,直接在毛坯墙上就能安装,大大节省了用户的家装成本和时间。所以,绿巨人上市以来,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火热的销售盛况。

  对消费者来说,家装要保鲜、要个性,绿巨人都能为你打造一个健康的私享空间;对投资者来说,人生要事业、要成功,绿巨人也能如你所愿。绿巨人集成装饰项目,你值得信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