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风水大师汪春霖教授专访

icon 2015-11-25 15:33:00
icon 0

摘要:近日,一位风水大师接受同行人士挑战,豪言壮志:若赢他,挑战者可当场领走10万元现金,甚至大师培训班的所有费用都可归为挑战者所有!

  ——专业造就口碑,实力勇迎挑战

  【导语】

  近日,一位风水大师接受同行人士挑战,豪言壮志:若赢他,挑战者可当场领走10万元现金,甚至大师培训班的所有费用都可归为挑战者所有!

  确有此事还是耸人听闻?这位风水大师到底何许人也,方可信心十足?本报记者曾祥宴怀着敬佩与好奇之心,对这位风水大师进行了专访!

中国著名风水大师汪春霖教授专访

  他是中国十大杰出风水大师,中国风水学会副会长,全球 “学生成绩推断法”第一人。担任多家上市企业的高层风水顾问,为众多企业和个人做人生预测和风水规划,慕名前来求学者不计其数,此次被邀请到全国各地及国外风水讲座。他就是中国著名现代风水大师——汪春霖教授。

  作为中国高端风水网和香港高端风水研究院首席风水师,汪春霖教授在现代家居风水方面有着重要的国际影响。结合现代建筑特点,汪春霖教授创新风水理论与勘验技法,勘察、调理、布局家居及企业、公司风水,精准判定企业绩效和整体经营状况,和个人的财运、健康状况,断事如神,在风水界中口碑独树一帜。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汪春霖教授在现代家居风水学术领域的造诣有目共睹,成功案例举不胜举,社会各界对汪教授好评如潮。然而这也招致同行的嫉妒攻击,面对这样的质疑,汪春霖教授向记者说作为一个风水师应该要有高度,有深度,应带着对学术虔诚的尊重,光明磊落接受挑战!

中国著名风水大师汪春霖教授专访

  对于10万元挑战奖金,汪春霖教授向记者亲口证实确有其事,争执没有价值,实践出真知,天下同行都可前往汪春霖教授在深圳宝安区前进二路美兰大厦1206室所开设的风水培训班,开诚布公发起挑战,不仅10万,挑战胜利者更可领走培训班全部所得!这足以见证汪春霖教授在风水方面的实力和信心。

  采访的最后,汪春霖教授说,风水是为人服务的,为了让风水学术弘扬传承,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直接受益,他愿将所掌握的风水改运秘法与更多人分享,目前有开设函授班和现场教学班级,让个人、企业的人生风调雨顺,顺风顺水。

中国著名风水大师汪春霖教授专访

  中国风水文化博大精深,然而风水行业目前却是一个比较混乱的现象,门派众多,学术复杂。很多人在受益风水的同时,也有一大部分人被风水所忽悠,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有技术有功夫的人能够像汪春霖教授一样勇敢的站出来,接受观众的审阅,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风水技术。

  记者/曾祥宴 编辑/何正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