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风雨兼程 朗乐福与美梦思全国感恩传佳话

icon 2015-11-25 13:46:59
icon 0

摘要:11月1日起,德国品牌朗乐福和美梦思携手,在全国展开“寻找老客户”大型活动,作为德国高端寝具领导品牌与中国软体家具领先者,此次跨越欧亚大陆桥的携手感恩,以情怀回溯13年风雨兼程并肩闯关,在华夏大地造就了中德商业合作的一次新传奇。

  ‍11月1日起,德国品牌朗乐福和美梦思携手,在全国展开“寻找老客户”大型活动,作为德国高端寝具领导品牌与中国软体家具领先者,此次跨越欧亚大陆桥的携手感恩,以情怀回溯13年风雨兼程并肩闯关,在华夏大地造就了中德商业合作的一次新传奇。

13年风雨兼程 朗乐福与美梦思全国感恩传佳话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在10年前购买过朗乐福或美梦思床品的老客户,给他们准备了多重厚礼。在美梦思品牌创立的32年、以及朗乐福进驻中国的13年间,两大品牌携手在市场上打造出了非凡的口碑,对品质的坚守和百年德国寝具技术积淀的实力,让两大品牌都拥有了无数拥趸和庞大的客户群体。10年以上的产品已经进入到换代期中,此次两大品牌再度共同携手感恩,让“品牌本土化”的营销再掀高峰。

  凡是家中有朗乐福以及美梦思床垫以及床架超过十年的用户即可视为有参与资格的老客户,只要在2016年4月1日前通过电话(800-830-7698)、品牌店、官方微信(L1892 3250 121)、官方网站(http://www.longlifebasics.com.cn/)等任一方式报名,只要保留可以识别的床垫和床架,拍下产品和信息标签的唛头、购买凭据(要求清晰分辨产品全貌、型号、面料编号以及购买地点、时间),即可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参与“最具历史年份的朗乐福·美梦思老产品”评奖,最“老”的客户将获得由朗乐福回馈的价值16800元的朗乐福床垫;未获奖的消费者只要携带活动纪念徽章及本人身份凭证,即可在当地的品牌店面获得由朗乐福·美梦思亲情回馈的价值6999元的进口面料床上用品七件套;以旧换新活动中,符合活动资格的老客户不仅可使用现金券在成交价(满5000元)基础上优惠1000元并免费搬运旧产品;更有“见证朗乐福·美梦思中国成长32年专属纪念徽章”可终身留念。

13年风雨兼程 朗乐福与美梦思全国感恩传佳话(扫码即可报名活动)

  此次朗乐福德国总裁将飞越10000公里路程亲临中国,见证活动盛况,更是见证与美梦思13年合作带来的丰硕成果,见证中德民间的友谊进化。

  作为1882年创立的德国高端寝具品牌,朗乐福早就在百年历程中,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成为世界寝具业发展历史中的重要推动力量。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的时候,朗乐福也早早成为了中国著名软床制造商美梦思的材料供应商。

13年风雨兼程 朗乐福与美梦思全国感恩传佳话

  但事实上,在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初期,市场上鱼龙混杂、低劣品质的床品层出不穷,美梦思没有被市场上充斥的暴利冲动裹挟,一直是行业中“坚守品质”的异类,而这也成了他们能够与朗乐福形成共鸣的基础。在德国科隆家纺展上,美梦思与朗乐福从上下游供应商变成了战略合作伙伴,2002年,美梦思正式成为朗乐福中国区的全权代理商,帮助这一德国贵族品牌推开了东方的大门。

  在随后的发展中,两大品牌各自取长补短,美梦思吸收朗乐福的先进技术,让自身品质不断进步,同时,美梦思独创O2活氧棉等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体验;而朗乐福则通过美梦思本土化的优势,逐步增加在中国的市场覆盖率,在合作三年后的2006年,美梦思和朗乐福已经在全国开设了40余家专卖店。

  努力的同时,中国市场也在迎来自身的改变和升级,市场日益规范化、消费者也逐步认识到床品品质及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从2007年开始,朗乐福在美梦思的推动下开始井喷式增长。直至目前朗乐福在中国区的专卖店已经达到了300多家,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等90多座一二线城市。

  中德牵手,取材全球,来自德国的面料、缅甸越南的优质木材、台湾高弹力和柔韧性的橡筋、荷兰的乳胶、美国的弹簧、意大利的皮料,还有中国创造的O2活氧绵,让朗乐福和美梦思成为中国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首选床品,敢于对10年前老客户感恩回馈并重礼承诺,更是体现出朗乐福和美梦思对品质的自信,消费者“路遥知马力”更能感受到两大品牌的品质优势。

  13年间,美梦思通过品牌本土化的营销,为朗乐福不断攻下一座座战略高地,朗乐福为美梦思的发展也不断注入新鲜的科技魅力。从德国品牌到中国营销、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市场到全球视角,朗乐福和美梦思的传奇仍在继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