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5-11-27 10:21:39
icon 0

摘要:11月2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在美丽浙江湖州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

  新浪家居讯 11月2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在美丽浙江湖州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审时度势 和衷共济”为主题,探讨地板行业发展与转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为企业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中国地板行业发展脉搏,为企业发展计划提供判断依据,重振行业信心。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现场高朋满座

  出席会议的有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平、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鲍鸿、湖州市民营经济发展联合会会长邵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地板委员会会长李佳峰、国家质检总局产品监督司抽查处处长李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等。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地板委员会会长李佳峰


  此次盛会汇集了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的优秀地板企业200余家,上下游辅料企业及热心关注地板行业新闻媒体记者,共计三百余人。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莅临嘉宾

  会议上午进行了地板行业互联网及新三板的知识讲座,组织开展了地板行业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发布会活动。并重磅推出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布的“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榜单”,旨在加深消费者对优秀地板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地板消费,彰显地板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培育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发挥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在地板行业正面的引导作用,促进行业向品牌化、集中化发展。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揭牌仪式

  名单如下:

  中国地板十大影响力品牌:圣象、大自然、世友、久盛、安信、德尔、生活家、升达、格尔森、贝尔。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天格、柏尔、大卫、久盛、世友、格尔森、大自然、安信、联丰。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榜(50强): 书香门地、菲林格尔、北美枫情、誉丰、泛美、优暖家、永吉、方圆、天格、柏尔、安心、森林之星、兔宝宝、鹦鹉、融汇、大艺树、龙森、贝亚克、永裕、莫干山、红利、千年舟、上臣、康辉、瑞澄、好运、富得利、美丽岛、大庄、洛基、科利达、欧运、凯莱、欧朗、肯帝亚、大卫、联丰、好美家、燕泥、新绿洲、宜华、比嘉、燕加隆、吉林森工、福人、益嘉、扬子、欧人、欧宝、拜尔。

  同时介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准备组编一本体现地板行业发展的《中国地板20年》,得到广大企业的支持,弘扬了地板行业的“中国制造”,提高中国地板的影响力。

  下午会议主要内容是地板企业家分享地板人积累的生产、技术经验,进行思想的交流碰撞,共话地板新发展。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平首先致辞,讲述了湖州的地理、交通、人文等优势,对本次企业家峰会寄予厚望,希望能够以此带动地方产业的发展。本次地板企业家峰会,可以搭建一个持久的交流平台,通过国内外地板企业与会交流,推进地板行业技术与管理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地板产业向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平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在欢迎辞中指出,近两年来,受宏观经济结构调整等多方面的因素,地板企业举步维艰。无论是木材进出口贸易还是木制品生产销售,都受经济增速放缓、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20151-9月份,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贸易总额559.6亿美元。同比减少1.52%,其中地板出口32.1万吨,同比下降9.00%,形势较为严峻。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再次联手主办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就是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寻找更好的思路,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维,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强化产品质量和服务品牌意识,增强市场竞争力。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行业的发展,积极反映诉求,争取好的政策与发展环境,共同为地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就中国房地产形势与预测展开了主题讲解,对与地板行业息息相关的房地产行业进行了分析和预测,让与会者了解到最及时的信息,更好的做好地板市场。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抽查处处长对中国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进行了分析,深刻讲解了监督、抽查等注意事项,倡导企业能够以质量为本,合格的产品在市场上才能经得住考验,企业才能够获得长足的发展。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监督司抽查处处长李涛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进行了“一个愿景 两个倡议”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品牌集中化是行业发现的必然。同时发出做品牌企业需要专注和企业不要过分打价格战的倡议。希望通过行业协会的引领和所有地板企业家的努力,为地板行业创造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从而增强地板行业核心竞争力,开启地板行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就当下流行的互联网电商方面展开了一个主题为“互联网时代如何彰显地板的品牌力量”的对话,参加对话的企业有德尔、久盛、融汇、永吉、欧人、大卫、上臣和上海福人8家,各位代表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前景,提出了自己 的看法,开拓了新思维。

首席战略合作 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圆满落幕论坛环节由新浪家居执行总编张永志主持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为此次大会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