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具装饰有哪些原则

icon 2015-11-27 10:17:44
icon 0

摘要:一般来说,卧室作为人们休息的场所,卧室灯具装饰的主旨应当是舒适、安静,避免耀眼的光线以及缭乱的灯具装饰。

  一般来说,卧室作为人们休息的场所,卧室灯具装饰的主旨应当是舒适、安静,避免耀眼的光线以及缭乱的灯具装饰。

  卧室灯具的装饰有一定的原则。简而言之,有三个方面:

  1、节奏:一个没有节奏感的卧室灯具装饰是呆板的布置;

卧室灯具装饰有哪些原则

  2、重点在卧室灯具布置中,应以突出卧室休息的主要功能为原则。除去卧室应尽量少放其他东西外,从美学角度来说,就应以光线明暗的表现手段来突出其最需表现的主体。

  3、氛围:一是充分调动色彩、形状和明暗等表现手段,以达到实现视觉关系原理的效果,给人情趣盎然、精神舒畅的感觉;二是各种表现手段的合理搭配,最大限度地反映出居住者个人的文化素质。

卧室灯具装饰有哪些原则

  以上几点是卧室灯具装饰的原则,其实卧室照明很重要,对于卧室来说其他的也一样非常重要,比如说卧室颜色搭配,家具摆放等等,希望小编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

卧室灯具装饰有哪些原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