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服务强劲来袭 服务用心、细心、又贴心

icon 2015-11-27 11:05:31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发展,家电服务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美的服务坚持“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服务宗旨”,全国各市、县相继成立了“美的服务旗舰店”,打造与用户零距离、强互动的综合服务平台。

  ‍随着市场经济发展,家电服务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美的服务坚持“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服务宗旨”,全国各市、县相继成立了“美的服务旗舰店”,打造与用户零距离、强互动的综合服务平台。

  美的服务旗舰店的建立,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一个美的、一个体系、一个标准”的高质售后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了空调、冰箱、洗衣机,小电、厨卫等,只要消费者有美的需求,美的就会认真做足100分。

  赵县鑫意顺家电商场是河北省赵县的一家服务旗舰店,服务工程师都是精挑懂家电产品、维修技能过硬、服务态度热情的工程师。今年11 月初北方的气温低天气冷,家住赵县范庄乡的刘女士,宝宝刚满两个月,打电话焦急的反映空调不能启动,要求尽快上门,工程师金鑫龙接到派工后,带齐维修工具,冒着严寒风雪准时赶到用户家中,规范熟练地检查维修,更换外机电容 完毕后,机器运行正常,用户非常满意。金师傅刚要走时,刘女士又随口说家中的美的洗衣机坏了,金师傅听到后热情地说,“美的现在是一个体系,我们服务旗舰 店美的品牌家电都会修,帮你一块维修吧。”询问详细故障后,就动手操作起来,不到半个小时,洗衣机也修好了。刘女士高兴地抓着金师傅的手,连声说“谢谢, 美的服务真是又快又齐全”

  金师傅笑着说“顾客满意100分”。也正是有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美的服务才做的越来越好。

美的服务强劲来袭 服务用心、细心、又贴心

  旗舰店接待区环境清洁、舒适,信息员对顾客礼貌、热情、细致、耐心,并且能充分站在用户立场去考虑并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客户关怀。

美的服务强劲来袭 服务用心、细心、又贴心

  服务旗舰店设有单独的维修场地与专修服务工具,为用户提供家电的一站式、零等待服务体验,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刘大爷时常来这串门,说这的信息员有诚心,办事都是替对方着想,工人的技术又好,聊天的功夫就把电饭堡修好了。

  美的服务旗舰店,服务美的全品类,已率先成为家电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