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于80干劲的70设计师

icon 2015-11-30 15:59:50
icon 0

摘要:「芒果奖」不仅是一个年轻设计师学术竞技的平台,更是他们展示自己设计才华的舞台。

  「芒果奖」不仅是一个年轻设计师学术竞技的平台,更是他们展示自己设计才华的舞台。11月18日,全国设计师相约长沙凯宾斯基,共同见证「芒果奖」颁奖盛典以及各位设计评委们的精彩干货。

  11位评委在提交的2502套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层层甄选,择优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参赛者于舞台上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经过16、17号两天的彩排和集训,何华武在内等11位参赛者最终获得演讲名额。

  设计师介绍:

不输于80干劲的70设计师不输于80干劲的70设计师

不输于80干劲的70设计师

  项目介绍:

  楼盘名称: 长乐金港城

  项目名称: 长乐金港城销售中心

  所在地区/城市: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            

  完成时间:2015  年 05  月

  总面积:  1100平方米                 

  总造价: 300万人民币

  主材品牌:TOTO洁具,玛堡壁纸,嘉丽士漆,石材

  设计单位:华伍德设计咨询(福建)有限公司

  终评PK演讲实录:

  何华武:这个销售中心是甲方委托给我们的一个任务,从经济的角度,一方面要能让我们的消费者到销售中心进行体验,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如何实现它的价值最大化。这个过程有很多故事,简单讲这个故事,就是如何在这个城市当中,让每个空间有个印象,在每个印象中如何取得设计价值。这需要提高空间的延展性,而一个空间如何延展取决于人文的东西。这个空间是比较异形的,可以看到整个作品都是用了体块的东西,在不同的空间价值释放不会太大,我思考如何释放出空间的价值。当下这个时代需要我们更理性地思考空间、材质。遵循这条规则,我们这个里面没有过多的多元部分。

  评委伊藤贵之先生点评:作为销售中心的功能来说,整体的设计上用同一种语言来完成,非常符合它的功能。整个的灯光效果运用得很不错。

  颁奖现场剪影:

  评委对获奖者何华武的祝福语:

  评委何宗宪先生:这是一个开始,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对设计抱着一个新的心态,你已经站在另外一个高度了,所以要挑战更高的境界。

  评委陈德坚先生:你的设计很成熟了,我觉得以后你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不断的勇创高峰。

  何华武获奖感言:我是70后,参加“80范”活动,来到现场是真心向80后学习的。80后处于上升阶段,他们有非常强大的力量,「芒果奖」举办得很成功。看到强大的评委阵容现场还有很多的导师。「芒果奖」的态度,以及对它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了期待。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如果有机会,「芒果奖」应该深入落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年轻设计参与。因为很多年轻设计师希望有这样一个的平台和机会,鼓励他们,给他们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