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icon 2015-12-01 09:41:08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由积木易搭互联网科技公司主办,深圳艺展中心、深圳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广东软装协会等各地协会联合支持的“3D软装设计极速时代开启大会暨软装合作对接会”在艺展中心创意特区举行。

  ‍10月29日,由积木易搭互联网科技公司主办,深圳艺展中心、深圳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广东软装协会等各地协会联合支持的“3D软装设计极速时代开启大会暨软装合作对接会”在艺展中心创意特区举行。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此次活动特邀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及设计师群体的参与,藉以强悍的3D云设计工具在软装商户、装企、设计师之间搭起一座桥梁,用聚焦设计释放传统软装行业的能量,让直观方便的设计表现能力促进采购能力,为软装销售打开便捷之门!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大会在特邀主持嘉宾广东软装协会创会执行会长徐纲的主持介绍中拉开序幕。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积木易搭董事长孙剑峰向所有光临嘉宾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积木易搭作为泛家装3D云商O2O平台,致力于实现从传统家装向互联网+的转变,更希望利用强悍的3D云设计技术向设计师和软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广东软装协会执行会长徐纲与深圳市装饰行业秘书长车敏对于积木易搭也给予了极大赞赏。徐会长表示目前软装行业发展瓶颈,想要取得突破,建议与会企业从四方 面进行着手:一是聚焦,发展核心竞争力;二是向民用与家装转型,与大企业合作中提升自己;三是挖掘文化艺术内涵,担当起生活方式营造者的责任;四是应用先 进的互联网技术,提升商务效率、设计效率、运营效率。积木易搭这样的3D云设计平台就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高科技互联网平台,软装企业应该搭上新时代的极速快 车。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接着,会议正式开始,积木易搭总裁、新西兰海归空间设计硕士艾葳登场。面对软装、家装、工装等行业大佬及软装设计师群体,艾葳谈到:“创立积木易搭的初衷 是希望彻底解放设计师,让设计师从繁琐复杂的3Dmax、CAD、photoshop等操作中解脱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创意的设计,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水 平。传统状态下的软装设计师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软装配饰,最后因为无法轻易的向客户传达设计的效果而导致流单,直接影响采购能力的实现。积木 易搭面免费为所有软装设计师简单快捷易操作的3D设计工具,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让客户直观方便的看到设计效果,有效的促进了设计师与客户间的沟通,数百倍的 提升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成本,用聚焦设计释放整个家装产业链的能量,而软装设计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的翅膀,实现传统经营向轻资产、高增长、精定位的转型。 积木易搭采取共享经济的模式,用开放的心态欢迎所有有共同理想的同路人加入平台,所有设计工具全部免费开放!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艾总向在座的所有来宾讲解并演示了积木易搭的3D云设计技术:
> 真正的3D云设计工具,简单方便易操作,无需插件,无需安装,云存储,在线随时随地免费使用;
> 2D与3D同步显示/同步转换;可直接在3D场景中操作,产品自由替换;直观方便的了解方案设计效果;
> 360度无死角全景展示;3D空间漫游;3D鸟瞰图720度旋转;
> 可自己上传产品素材,无需建模;JPG图片瞬间转换3D场景,并在3D空间中任意更换软装配饰;
> 极速渲染,画质细腻,无噪点,满足设计师不同程度需求;
> 提供大量户型及产品素材,有详细的产品单价,厂家信息,可在线购买;
> 数百倍的提高设计师工作效率,极大降低设计成本
 
    强大的技术让在场的所有设计师与软装商户、家装企业都叹为观止。接下来的行业研讨会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对积木易搭的大力支持,对积木易搭给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与了极大的认可与感激。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家装行业的大佬对于积木易搭的技术以及艾总的观点甚是认同,在众媒体的见证下,数十家软装厂商与积木易搭签约。相信随着大家的深入合作,积木易搭这个行业推动者会在未来改变传统的行业格局,成为行业的革命家、3D云设计的领军企业!

壮志凌云 积木易搭领航3D软装时代

  本次盛会以“开启3D软装设计极速时代”为主题,本着“彻底解放设计师”的理念,凝聚了一百多位来自家装、设计公司、材料商、媒体的行业精英。今天的会议 既是对当前的总结又是对未来的突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面对机遇与挑战,积木易搭人会不懈努力,力争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创下历史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