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

icon 2015-12-02 10:47:01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第十四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腾龙杯’人文空间设计大赛于2015年12月1日在宜山路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上海第十四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腾龙杯’人文空间设计大赛于2015年12月1日在宜山路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盛大开幕!一场持续举办了13年的赛事更需要创新,此次大赛注重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注重自然、环保、舒适的设计;提倡环保和低碳,重视新技术、可再生材料的应用;此外,提出“你就是评委”的新口号。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旗下别墅高端设计装饰品牌“腾龙设计”协办,大赛旨在提高本市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水平,勉励设计师为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作品,提升人们的人居生活质量。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启动仪式

  作为一年一度,沪上装饰设计界的一大盛事,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担任,副主任则由协会副会长设计委主任委员沈立东及协会首席顾问薛德兴共同担当。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勇先生亲自领衔大赛的工作小组,保证赛事的组织工作。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颁发评委聘书

  此外,本届大赛的评审团空前强大,尤其凸显了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徐海峰担任主席,行业知名大师来增祥教授担任执行主席,行业知名专家沈立东担任副主席,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魏燉山、上海建筑学会吴之光名誉理事长,华东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建筑师项祖荃,现代环境院顾问总工王世慰和同济大学薛文广教授组成了赛事顾问委员会,对大赛进行顾问指导和监督;同时邀请了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台湾室内设计专技会理事长王明川、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原会长方振华等30多名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

  同时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将在公共建筑和住宅装饰两个大领域展开激励角逐。本届赛事还通过官方微信“上海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邀约媒体、设计师、业主等担当大众评委,组成大众评审团,举行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团权重相加,共同决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女士表示,协会将全力为设计师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设计师要积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积极创新,同时也要敢于担当,在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引领社会发展,提高人们居住幸福指数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总裁徐国俭致辞

  作为本届大赛唯一的协办方,上海聚通装饰集团、高端别墅装饰设计品牌——“腾龙设计”总裁徐国俭先生则在会上对大赛进行了展望,并表示聚通集团将努力配合主办方为广大的专家和参赛优秀设计师创造良好的氛围,为行业甄选出真正的优秀设计人才,为他们的成长发展提供助力。这也充分体现了上海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沈立东致辞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委主任委员沈立东先生介绍到,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一直是大赛的目标,今年,大赛根据社会发展的情况,在赛制的改革上加入了移动互联网等最近手段,不但引入了业内知名大师,同时也加强了参赛设计师之间的互动性,引入大众评委等,突破传统的赛制规则,将引领设计行业的发展。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评委会执行主席来增祥教授发言

  评委会执行主席来增祥教授作为评委团代表发言,他表示,针对当下环境、人口老龄化等社会较为关心的问题,今年,大赛以“创新、责任”为主题,重点鼓励设计师注重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注重自然、环保、舒适的设计;提倡环保和低碳,重视新技术、可再生材料的应用。希望借此引领社会的发展。

年度大赛启程 沪上装饰设计界盛事再起航会后嘉宾合影

  作为一项知名的行业传统赛事,大腕新星同台竞技,各项交流活动如火如荼,将为“设计之都”增色加瓦,彰显了上海作为东方明珠、海派装饰文化与国内外交流的桥梁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