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双十二玩票大的 你看买下全球怎么样?

icon 2015-12-02 10:43:38
icon 0

摘要:转眼2015只剩下30天了,默默地我们又要老一岁了。岁月总是这样无情催人老,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憋了钱包。双十一剁完手的筒子们你们还好么,双十二又要来了你们的手还在么?不管怎样,这也是2015的最后一次疯狂了。

  转眼2015只剩下30天了,默默地我们又要老一岁了。岁月总是这样无情催人老,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憋了钱包。双十一剁完手的筒子们你们还好么,双十二又要来了你们的手还在么?不管怎样,这也是2015的最后一次疯狂了。

  所以,啥也别说了,我们来玩票大的吧!

贝尔地板:双十二玩票大的 你看买下全球怎么样?

  我们的口号是:买下全球!

  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亚洲欧洲南极洲……统统买买买!

  等等,买什么呀?

  当然是贝尔地板啦!

  出口全国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9年出口量第一,连续10年国外市场无投诉,美国LOWE’S、HOME DEPOT、FLOOR DECOR,加拿大RONA、法国COSTORAMA等欧美建材市场同步直销的贝尔地板,自诞生起便注定是家居时尚的风向标。

  从美国第五大道,到米兰服装周,再到金字塔的几何,贝尔地板总能从中觅得家居设计的灵感。精选东南亚、西伯利亚、北欧、亚马逊流域的精品优质木材,只为从源头把握每一块地板的品质。引进欧洲经典制造工艺,一丝不苟地雕琢出优质地板,让你的生活与世界潮流同步。

  于是乎,贝尔地板在这里放话啦:“双十二买地板,就买贝尔地板。”

贝尔地板:双十二玩票大的 你看买下全球怎么样?

  贝尔地板与网易、新浪、搜狐、腾讯四大主流媒体联合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地板流行趋势白皮书》,将地板发展的时尚文化以权威的形式展现,实在是当之无愧的“时尚教主”。

  为了本次双十二,贝尔地板也是卯足了劲给大家带来了年末的巨力优惠:优惠券满额就减,好礼满额就送,还有定金100元抵200元,优惠特权一步到位,让你省钱又省心。

  快来加入贝尔,一起买下全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