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新东方主义设计风潮 开启美学交融新扉页

icon 2015-12-02 16:34:04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台湾游之两岸菁英设计师齐聚圆山

  冠军磁砖今(12月2日)在台湾圆山饭店举办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论坛,邀请Andrew Martin大奖得主谢宇书及知名美籍华人设计师石大宇同台对谈,以「融合.共生」为主题,揭开中西合璧大师的对话,携手阐述中华文化设计精髓与西方设计师思维,带来新东方主义的设计风潮。同时更邀请到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孙因参与盛会,为本次论坛掀起美学交流新扉页。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希望藉由此文化交流的平台,引导业界探索新东方设计底蕴。

激发新东方主义设计风潮 开启美学交融新扉页

  由冠军磁砖主办的“两岸共享·中华设计精髓”7日(11月27-12月3日)台湾游活动已进行到第六日。世间的设计灵感皆来源于生活,取法于自然,冠军磁砖追根溯源,带领众设计师纵览台湾自然风光,体验宝岛风土人情,探寻传统中华文化的设计精髓。经过这几日的交流,设计师朋友们对论坛主题的理解及评价都更上一个台阶,整个论坛氛围积极、活跃。

激发新东方主义设计风潮 开启美学交融新扉页

  论坛中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暨音乐人谢宇书,特别带来独特音乐的表演,形容音乐就如同创作的灵魂,无所不在!对于空间的理解,更有一番诠释,提到屡次获奖的作品“庄周晓梦”时,表示新东方主义本身就是一个融合概念,它既要保留传统中式的精髓与意念,又需恰当运用现代西方设计的理念与材料,打破单一型式的创作,多元而丰富,同时也体现了本次论坛的主题「融合.共生」。

  被誉为“竹中君子”的知名美籍华人设计师石大宇也阐述了自己对于竹文化的喜爱,表示竹文化是中国文化的代表之一,我们拥有如此独特的中华文化,应当加以传承与创新,将传统文化精髓融于当下点滴生活。表达意念的材质也占有相当的重要性,在材料的选择上会倾向使用环保材料,既符合当代的价值观,也是在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与大自然以融合共生的方式相处。

激发新东方主义设计风潮 开启美学交融新扉页

  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孙因也提及,好的材质及色彩让空间充满质感与深度,减化空间繁复线条,注入材质及色彩的搭配提升整体品味,适时因应格局调整设计手法,可让整体视觉感也相当丰富。孙理事长表示,这次很荣幸应邀担任论坛的嘉宾,冠军磁砖于本次两岸交流论坛中扮演重要推手,赋予建筑材料品牌全新的价值与定位,不仅为设计界带来崭新的设计思维,同时也推动材质革新的新浪潮。

  冠军磁砖一直以来都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如革新材质、花色设计、产品规格等,希望推出的每款产品,都能满足各设计师的需求。藉由本次论坛活动,成为联接两岸交流的文化枢纽,为中华室内设计的发展献上一分心力,并从中获取宝贵的设计经验与灵感,实现艺术无疆界的理想,持续发展推出各种创新的材料如釉彩抛、水泥石板砖、木纹砖,砂糖效果磁砖,将与自然融合共生的灵魂贯

  彻于品牌之中,共同传递冠军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更具质感的美学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