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

icon 2015-12-02 14:13:24
icon 0

摘要: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老牌知名家居卖场城外诚,将于12月5、6日隆重推出本年度大型促销的收官力作“非常‘价’日”,免单!免单!再免单!好礼!好礼!双重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岁末年终,城外诚这是要把实惠进行到底的节奏!

城外诚: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

  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老牌知名家居卖场城外诚,将于12月5、6日隆重推出本年度大型促销的收官力作“非常‘价’日”,免单!免单!再免单!好礼!好礼!双重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岁末年终,城外诚这是要把实惠进行到底的节奏!

  微信无门槛抽千元免单,快来入伙!

  城外诚的天是晴朗的天,城外诚的免单好喜欢!即日起至12月4日,只要您关注城外诚官方微信(bjchengwaicheng),进入活动页参加微信抽红包,即可以每日最多抽3次,总计免费狂抽18次的大福利,向千元现金免单冲刺啦!12月5—6日期间,您持中奖手机,到城外诚指定兑换处换成纸质现金免单卡,即可在35万平米、京城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居卖场里,尽情地抵现嗨购啦!没有任何消费限制哦!现微信抽红包活动正在进行中,12月4日截止。还等什么,快去加个关注,一试身手吧!

城外诚: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

  城外诚实惠的活动总能吸引众多消费者

  购一回物得双份儿奖,双喜临门!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啊,是啊,非常“价”日,您在城外诚购一回物,满额就可享奖品多多抱不动的抽奖双重喜哦!第一重:活动期间,您在城外诚购物首付20%及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抽奖一次,6000元两次,多买多抽,即买即抽,100%中奖:来来来,让我们且看都有什么奖:哇!5000元霸王级的免单奖16个!2000元震山级的40个!……100元贴心级的1000个!……如此重奖,还有谁!

  再看第二重:活动期间,享受第一重奖的顾客,还将同时获赠二重奖抽奖券,多买多赠。12月5、6日的每天下午17:00,在城外诚北广场的阳光中心展厅里,皆将进行一场集体抽奖。届时,您持着二重奖抽奖券,在封箱前将副券投入奖箱,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候啦:iPhone6、iPad mini、山地自行车、微波炉等众多家电好礼让您拿到手软!

  满五千减三百,最高减万元!

  非常“价”日,本就是全场底价促销的力度,家具、建材、饰品馆消费满5000将再减300!办公家具消费每满5000立减500,最高可减10000元!红木馆实付满10000再减500!欧美馆实付满5000立减300,最高减5000!五馆轮番上演满减盛惠大戏,真是非常给力,捡大便宜啦!

  此外,欧美馆还有满额赠苹果MP3、千元加油卡、iPhone6s等活动。您在城外诚五馆任一场馆购物满额,还有爱心午餐券免费送,让您尝遍四海美食。

  城外诚非常“价”日非常价,年终盛惠真实惠!12月5、6日,今年买家居,就等这两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