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销毁门”: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

icon 2015-12-03 10:54:45
icon 0

摘要:11月23日,埃瑞德“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品质誓师大会在宁波威霖工业园隆重召开。威霖生产系统、品保部、以及埃瑞德全体近千名员工均到场参与此次誓师大会。在前来参与此次誓师大会的宁波质监协会、宁波暖通协会、现场嘉宾、各级经销...

  11月23日,埃瑞德“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品质誓师大会在宁波威霖工业园隆重召开。威霖生产系统、品保部、以及埃瑞德全体近千名员工均到场参与此次誓师大会。在前来参与此次誓师大会的宁波质监协会、宁波暖通协会、现场嘉宾、各级经销商及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威霖生产系统各级责任人签署了“品质保障”军令状。

埃瑞德“销毁门”: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

  威霖品保部负责人代表承诺“品质保障”军令状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空气质量也被多方着重关注,而在空气净化市场的一片繁荣中,关于品质的暗流也随机涌动。由于空净市场尚未成熟,国内检测机制有待改进,空气净化器产品并不在国家强制认证(CCC)的产品名单之内,所以并不需要进行品质功能性认证,为了降低成本低价竞争,众多低端产品滥竽充数,不顾品质、以次充好的产品不断充斥市场。

埃瑞德“销毁门”: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

  威霖总经理、埃瑞德董事长涂序斌发表品质承诺

  作为一个公司和品牌存活于市场的命脉,产品的品质一旦出现问题,不管对公司的品牌形象还是消费者的利益都有直接的影响。埃瑞德深知这其中重要性,为体现公司狠抓质量、彻底杜绝次品的决心,于23日的誓师大会中共销毁了价值逾百万元外观良好的次品。为此,威霖总经理、埃瑞德董事长涂序斌表示:埃瑞德是亚洲第一净化装饰风口制造商,它将会是国内暖通行业乃至世界暖通的领军品牌,要创世界名牌就必须抓质量管理,从这一刻起,希望通过逾百万大部分起来外观良好的产品集中销毁行动警醒威霖,品质是品牌的基础,踏踏实实做好品质,才可以得到市场的认可和信任。

埃瑞德“销毁门”:好品质我制造,拒绝不良品,从现在做起

  埃瑞德销毁近百万件不良产品

  质量是一个公司和品牌能够存活于残酷的市场环境之下的基本,需要适应由环境而衍生的优胜劣汰。做为亚洲第一净化装饰风口制造商埃瑞德深谙此道,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向各界媒体郑重做出品质承诺,表示绝对不让容许劣质产品流向市场,埃瑞德品牌就是品质的保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