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企业年终让利 营销新模式创新举

icon 2015-12-04 14:52:14
icon 0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家居行业迎来了新的一轮竞争,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整合成为行业趋势。2015年在经济不景气,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的压力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成为行业的趋势。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导者,东鹏一直勇于探寻创新改革之路。今年6月率先在行业启动 “中国建陶工业2025智能制造项目并在清远工厂,并在此正式成立世界玻化砖研发中心。10月,东鹏跨界入股互联网家装第一平台“家装e 站”,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加大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展的步伐。

  今年11月13日起,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鹏以上市两周年为契机,又发起了一场名为“东鹏全球狂欢节”年终让利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波年终家居消费热潮。东鹏团队再次领先行业,主导开发三大网络平台,为传统的瓷砖销售打开新的营销思路、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大手笔 打造大众品牌

  东鹏集团作为建陶行业的标杆企业,以行业独有的上市周年庆作为亮点,以“全民分红”的角度,发布东鹏逆势上扬的利好消息,以感恩消费者为销售方式,联动全国数千家门店共同让利分红的实际行动,为东鹏贴近大众品牌之路,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了强大的关注度。此类独家的年终让利“王牌节日”,在行业内亦将成为广泛关注的热点。

  多渠道 线上线下齐发力

  据了解,东鹏为打造建陶行业的消费者狂欢节,专门在线上打造了三大网络平台,第一是网络领券平台,采用换领电子优惠券的形式,诠释环保、便捷的品牌理念;第二是网络抽奖平台,启动网络系统,实现自动抽奖,促销推广更加公平化;第三,设置实时的展示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实时播放中,了解到活动销售现状,直观化地呈现各种优惠措施和销售热潮。

  在线下渠道上,东鹏联动其数千家的经销商,在国内外的各大销售门店里共同启动年末让利的促销活动。两大方向的统一投入,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整合发力,创新的营销模式成为行业亮点。

  千元豪礼 惠赠全球

  在回馈消费者、促进终端销售方面,东鹏此次年末让利还准备了千元红包、百台IPHONE6s、50台智能马桶等超级壕礼,以全民分红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年底正值装修高峰期,机智的消费者又会掀起一股什么样的抢购热潮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对于家居行业的消费者,中国家庭而言,东鹏发现家居产品的需求是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更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东鹏专注陶瓷行业43年,坚持原创,创新模式,本次终端促销活动就是通过线上报名蓄客,为线下实体店引流的方式,尝试在互联网环境下寻求新的突破。互联网环境下,多少创新之举争相面世;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建陶产业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始终会是行业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