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icon 2015-12-04 17:38:41
icon 0

摘要:11月29日,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年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唐姆建材作为获奖单位出席了颁奖典礼。受累于整体经济和房地产市场,2015年中国家居行业经历了严寒的考验,整体发展速度和水平放缓,进入了深度洗牌期。伴随洗牌而来的...

  11月29日,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年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唐姆建材作为获奖单位出席了颁奖典礼。受累于整体经济和房地产市场,2015年中国家居行业经历了严寒的考验,整体发展速度和水平放缓,进入了深度洗牌期。伴随洗牌而来的,是互联网+、消费升级、国际市场的冲击和挑战,究竟家居行业未来将驶向何方?11月29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年会上,笔者得到了三方面权威分析。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年会活动现场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唐姆建材被评为“2015年度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单位”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分享行业发展趋势;表彰2015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推动2016年“百企万亿”计划,集“合力”寻出路等工作。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唐姆建材副总经理王谦在颁奖台参与领奖现场

  互联网+成为家居建材业新突破点:

  随着互联网+成为国家发展战略,各个行业都以互联网为新发展契机谋求发展,纵观家居建材行业,2015年表现的尤为突出。

  从“小米家装”点燃家装行业互联网+的战火,到传统家装公司的东易日盛推出“速美超级家”;从传统家居卖场不参与双11的电商促销,到线上线下联动推出花样百出的O2O营销;从专注线下门店产品及服务的家居建材企业,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网络营销,互联网+已然深刻并将长远影响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在演讲台上分析互联网+格局

  随着互联网+对家居建材行业的纵深影响,唐姆建材也在寻找新的突破点与发展点,先后与“新浪抢工长平台”、居然之家、华耐立家等线上、线下平台达成相关的战略联盟关系。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家居行业格局,未来将是家居企业线上线下同时赛跑,同时竞争,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寻求突破将是摆在所有家居企业面前的问题。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致辞

  绿色环保是家居行业发展大趋势

  随着2015年家居行业多项新标准在近期颁布实施或在以酝酿出台,以12月1日正式实施的《陶瓷砖》和《节水型卫生洁具》新标准为标志,国家新标准将涵盖家居行业的各个领域。

  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产业,其“产业链长涉及面广企业层次不齐“的特性,对于绿色环保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但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不泛一些中小建材企业在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求取生存。在唐姆看来,为业主的家居打造细节品质、推行低碳绿色环保产品,是唐姆品牌向前发展的根基,也是唐姆建材与全体伙伴的工作方向。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2015年被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评为“行业突出贡献奖”

  据笔者了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将在2016年继续开展“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绿色宣传、品牌推广和营销对接,以期通过协会的努力推动家居行业的整体绿色环保升级。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2015年被西安市建筑装饰材料协会评为“行业放心品牌先进企业”

  秉承“品质源于细节,用心创造生活的”价值观,唐姆建材的产品质量、服务口碑也深受业界肯定。公司积极举办相关的行业活动,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附: 2015年唐姆在行业中所获奖项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931产品被评为年度最佳产品(铺贴类)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931产品被评为年度最佳品牌(铺贴类)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荣获“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称号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被北京陶瓷商会评为“2015年优秀诚信企业”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被北京陶瓷商会评为“2015年度消费者零投诉单位”

唐姆建材荣获中协材料分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931产品被评为2015年“”全国建筑材料科技创新奖

  唐姆凭借超前的意识、雄厚的实力、卓越的团队和宏远的战略眼光,已先后在加拿大、俄罗斯、印度等地成立了多家海外分支机构,唐姆品牌自信能够沉着应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国际竞争浪潮,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利用其丰富的资源、优秀的人才、完善的整合力量、开放的胸怀和气魄,推动公司向集团化、集约化、产业化的方向前进。唐姆建材董事长如是说:“‘唐姆’是一个品牌——他的背后凝结着每一位唐姆人,每一位合作伙伴们的智慧与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