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征集令】我要上头条,苹果ipad免费送

icon 2015-12-07 14:44:16
icon 0

摘要:如果你百度“水漆”二字会看到关于环保涂料水漆行业第一品牌晨阳水漆的来历…… 水漆又称水性漆,自环保涂料需求被全球提出以来,欧美已有24年的历史,晨阳水漆作为中国一家研发生产水漆的企业,历经17年,孤军奋战10年以上,是中国首个愿意承担中国...

【晨阳水漆征集令】我要上头条,苹果ipad免费送

  如果你百度“水漆”二字会看到关于环保涂料水漆行业第一品牌晨阳水漆的来历……

  水漆又称水性漆,自环保涂料需求被全球提出以来,欧美已有24年的历史,晨阳水漆作为中国一家研发生产水漆的企业,历经17年,孤军奋战10年以上,是中国首个愿意承担中国未来环保涂装责任的集团企业,中国 “绿色制造”重点企业,也是中国首个引领环保工业生产、环保家装居住的水漆企业。

  对于这个品牌的记忆,你是从哪一年开始的?那一年晨阳水漆的标志性感受是什么,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繁华热闹的晨阳水漆工厂内工人不带口罩给你带来的冲击吗?

  *你还记得高大华丽、17年不褪色的“七彩水塔”吗 ?

  *你知道晨阳水漆生产厂房旁边的菜园吗?是否有一种公园之行的感觉?

  *你见过08奥运村吗?晨阳水漆的环保理念为祖国带来绿色奥运的盛赞?

  *你见过9.3大阅兵吗?天安门城楼的那抹“中国红”现在是否还让你热血沸腾?

  *你现在是否在感怀当初选择晨阳水漆装修的犹豫和现在的放心?

  *你还会在跨年夜的晚上担心刷的房子不环保健康吗?

  *你还会在春节将近给家里买上晨阳水漆翻新的那种责任满足吗?

  *你知道“晨阳水漆”的社会责任是什么吗?

  *夜上海看着晨阳水漆科研人员挑灯做实验的场景是否能打消你的犹豫?

  ……

  虽然晨阳水漆每天都在变,但有些地方却还是那份责任与坚持,比如产品的环保品质、生产工艺、渠道服务……这些都还在,只是已然成为中国绿色制造的领航者,中国环保消费的鼓励者,环保健康涂装的推广者。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征集令

  即日起至12月31日,晨阳水漆向大家征集晨阳水漆那些事,根据你的所感、所想以及你所了解的晨阳水漆进行相关撰述,内容可以是新闻、报告,可以是散文、随笔,也可以是诗歌、辞赋等等,不设任何门槛,只要作为消费者的你认为它是好的,让你想表达感恩,让你想推广晨阳水漆这份环保品质下的关爱,表达出晨阳水漆“让家人放心”的理念,统统都行,表现形式:图片、文字、视频、漫画、创意海报等均可!

  征集时间:12月4日至12月31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6年1月10日

  参与方式:相关创意作品发到晨阳水漆官方企业邮箱(xcb@chenyang.com),最好配上相应图片即可(记得稿件上备注好姓名和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苹果ipad   让你记住晨阳水漆下一个精彩

  二等奖 7名       移动电源  晨阳水漆让你回家的路不再“漫长”

  三等奖17名      晨阳水漆抱枕 让晨阳水漆继续那份“温柔”

  参与奖若干名     晨阳水漆精美保温杯   让晨阳水漆陪你度过每一个“暖冬”
    以上内容,一经采纳,晨阳水漆将出10000元以上的媒体推广费,在晨阳水漆网站、微信、微博、贴吧等官方平台以及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展示,让你的文字跳动进每一位关注人士的眼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