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

icon 2015-12-08 10:55:57
icon 0

  摘要:过去二十年,现在二十年,将来二十年,都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我的设计人生里,刘圣权设计师如是说。

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刘圣权与团队探讨设计方案

  记者:今天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我们所熟悉的设计师刘圣权先生来本栏目做客。下面先请刘圣权设计师跟大家打个招呼。

  刘圣权:大家好,我叫刘圣权,从事室内装饰设计二十年,很高兴能坐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设计人生。

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米兰理工学院:刘圣权与老师探讨设计方案

  记者:认识刘圣权设计师的朋友都知道他有一个诙谐的外号,叫刘忙。在走进刘圣权设计师的二十年设计人生之前,我想问问您为什么给自己取了这么一个诙谐的外号?

  刘 圣权:正在从事设计行业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投入到喜欢的设计里面,便会无法自拔,便会废寝忘食,便会马不停蹄地行走在设计的路上。这样的状态,除了自身的 喜欢催生之外,还有行业的特性使然。而忙字,是对从事设计者状态最精准的概括。加上老祖宗赐给的姓,刘忙一词也是我的设计人生最精准的概括。

  记者:通过刘圣权设计师对“忙”字的解释,让我们直观地了解了从事室内装饰设计者的状态。二十年,是一段非常长的时间段,您是如何坚持走过来的?

  刘圣权:“坚持”一词是大家常常用来鼓励自己前行的词语,但是如何做到,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设计也是如此。一路走来,有登顶时的兴奋,有下坡时的迷茫,有 浮世间的诱惑。只有发自内心地喜欢,冷静地思考,倾听内心所要,才能把控住兴奋度,冲出迷茫,抵挡住诱惑,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米兰理工学院:刘圣权与老师探讨设计方案

  记者:的确,坚持是件不易之事,坚持下来了,还会遇到所有人都会遇到的瓶颈期,您又是如何突破自身瓶颈的?

  刘圣权:我想用四个关键词来表述:破坏性重塑、舍得放弃、自我颠覆、耐得住浮世寂寞。

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米兰理工学院:刘圣权与老师探讨设计方案

  记者:非常感谢刘圣权设计师给大家分享他宝贵的二十年设计人生感悟。最后,请刘圣权设计师用一句话总结这次采访。

  刘圣权:设计者的人生,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设计的生命,与设计对话,永远不会寂寞。

人物专访:走进刘圣权的二十年设计人生四十年人生,二十年设计,设计永不停止

  【设计师简介】刘圣权(1975.10~)男,LHL?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资深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建筑室内高级设计师(注册设计师)、原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高级设计师。毕业于安徽蚌埠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01年至2015年就职于东易日盛集团,2015年创办个人工作室,担任设计总监一职。2014年-2016年,攻读米兰理工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硕士与清华大学室内设计专业硕士。1995年从业至今,设计项目遍布国内各大中城市。

  凭借其“成熟人生创造成熟的设计,做最适合客户的家居才是最有价值的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对颜色、材质、风格独具一格的搭配而颇受好评。作品碧水庄园曾获2015年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入围奖和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别墅类银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