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誉2015领导品牌 日日顺家居服务提速家具电商交易

icon 2015-12-07 17:52:18
icon 0

受誉2015领导品牌 日日顺家居服务提速家具电商交易

  近日,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日日顺家居服务,在人民大会堂接受由全国工商联 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2015年中国家居家装电商领导品牌”,这一旨在表彰2015年在家居物流服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的行业顶级荣誉,获此殊荣之 后,在今年双11期间再次实现送装时间突破的日日顺生活家居服务,宣告在2015年完美收官,再次引领行业以创新之姿昂首迈向2016。

  以强势大件物流为中国家具电商交易破局

  众 所周知,生活家居品牌在电商发展上面临的最大难题是送货安装难、物流成本高。与服装衣帽等小件产品不同,生活家居大件产品不但需要送货到消费者家中,还要 有专人负责安装,产品品类的特殊性要求消费者只能找正规的大件物流公司进行合作,由于一般快递公司没有能力配送并同步安装大件生活物品,加上路途遥远,大 件生活物品的破损率更高,提高了网购成本。因此,此前生活家居品牌即便有心向电商发展,消费者也总是望而却步。今年年初新浪家居发起的一项主题为“寻找家 居网购痛点”的调查,反映了消费者的这种心态。该调查显示,相当一部分被调查家居消费者认为厨柜、床、石材及其它装饰辅料不适合在网上购买。这其中,除了 有体会不到商品的品质和触感,及产品质量不稳定、实物与商品描述不一致、退货难及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因素外,最主要的因素就在于存在物流配送费用高及物流 慢、产品需要自提、安装需要另行安排等问题。

  为了解决生活家居品牌向电商发展的这一 “线上下不来,线下上不去”的老大难题。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在2013年1月17日推出了日日顺家居服务这一子公司,力图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涵盖家 具、洁具、家电全品类的仓储、送货/安装、维修、翻新、全屋设计、清洁、保养、搬家等一体化服务,同时通过规范行业标准,如参与制定中国首部《家居行业经 营服务规范》等行动,为中国打造第三方家居服务专业平台。截止到目前,日日顺家居服务已先后为上百个家居品牌提供了全流程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凭借在家电 行业积累起来的科学管理方法以及网络建设运营能力,日日顺家居服务也已在全国2247个大中城市建立了服务网络,日订单量超过13500单。

  以“极速送装”为中国家具电商交易提速

  2015 年,日日顺家居服务更是推出了“仓配一体化,48小时到达”的升级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海尔集团现有的仓库资源,向商家提供全国的仓库网络布局,保证 产品的专业仓储管理及高效率的出入库,为在48小时内将合作电商的大件商品送到网购用户手中提供了坚实的保证,从而解决了由于个性化以及定制化等原因导致 的大件家具送货时间长的难点,满足了网购用户对快速收货的迫切需求。今年双11,日日顺家居服务仅用1个小时就将天猫家居订单首单送到家,正是这一解决方 案的极致体现。

  日日顺家居服务运营总监曾凡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互联网+模式推 动下,家居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但是作为家居整个产业链的最重要一环:物流服务,还处于处于不规范的零散状态,严重制约着家居电商企业的快速发 展,日日顺家居服务从售后物流服务方面切入,目标在打造家居物流行业的专业服务平台。依托海尔的管理优势及网络布局,通过1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日日顺已经 实现了全国2800多区县的网络覆盖,家居最后1KM送装全覆盖,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与网购小件商品一样甚至更好的大件商品“极速送装”网购体验。

  专 家指出,未来10年家具电商交易额将占中国家具交易额的40%,达到5000亿元的市场规模,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 一方面,运输造成的破损及送货慢、安装难、维修扯皮、装卸仓储混乱等导致的消费者信心不足问题亟需解决;另一方面,家具电商交易配套物流的市场需要进一步 规范。因此,诸如日日顺家居服务这样的领头羊企业站出来非常有必要。日日顺家居服务在今年双11的给力表现表明,由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提供的大件物流服务 的强势崛起,将有助家具电商交易在2016年及不远的将来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