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品牌升级 一站式软装引发市场关注

icon 2015-12-08 11:08:40
icon 0

摘要:毋庸置疑,一个称心舒适的家必定得实现居者对物质和精神需求的融合,实现硬装和软装的完整结合。硬装只能实现居者对房屋的结构、布局、功能、美观需要,软装则能将居者对生活习惯、精神审美等各方面完美契合起来。

  ‍毋庸置疑,一个称心舒适的家必定得实现居者对物质和精神需求的融合,实现硬装和软装的完整结合。硬装只能实现居者对房屋的结构、布局、功能、美观需要,软装则能将居者对生活习惯、精神审美等各方面完美契合起来。因此,软装在家居装修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然而,目前家居市场软装商品零散的销售状态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奢意36宅整体软装”一站式家居服务便应运而成,并以专业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软装品牌升级 一站式软装引发市场关注

  一站式软装服务兴起的时代背景

  随着精装修房的普及,越来越多房地产公司大力开发精装修房。与毛胚房相比,精装修房能为业主省去许多繁琐工作。可是,精装修房也因为装修风格的单一致使许多业主左右为难。为了能在家居上体现自己的个性和品味,业主唯有在后期软装上下功夫以弥补精装修房的缺陷。此外,目前市场上专业的一站式软装服务品牌并不多见。

  为了实现家居环境风格的统一,调整供需之间的不平衡,奢意36宅整体软装开设一站式软装服务以填补市场的空白。

软装品牌升级 一站式软装引发市场关注

  奢意36宅整体软装顺应趋势,引发市场关注

  奢意36宅认为,软装能实现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是软装 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一站式软装既能表达了居者的生活诉求,又能体现了内心的追求。零散式软装服务很难实现这一点,所以 奢意36宅自创立之初便定位为”一宅一生活“理念,培养专业的软装设计人才,并整合好丰富的产品线,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融合设计、搭配、展示、选购、交易等服务。

  奢意36宅整体软装,以居者的对家装的想法做出发点,从整体上综合规划装饰设计方案,对墙纸窗帘、摆件布艺、家具灯具等软装元素进行优化,对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充分彰显家居软装的独特性,从整体和细节提升家居的艺术性和协调性。奢意36宅整体软装推出一站式软装服务后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另外,为了实现整体软装导购展示,奢意36宅特意研发360°全景展示系统,以观者第一视角展示整体软装实景效果,以立体多维度多空间呈现整体软装施工后实景观感。

软装品牌升级 一站式软装引发市场关注

  奢意36宅整体软装除了在实力上、风格上致胜外,还注重为家居融入“智能、环保、科学、健康”等理念。家居是每一位家庭成员身心栖居的场所,承载了日常生活和内心情感的地方,所以,奢意36宅希望能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软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高品质安居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