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

icon 2015-12-08 16:01:58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8日,“感恩二十年 城外诚之夜!红色经典原人原唱作品音乐会+毛泽东金曲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城外诚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本次音乐会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5年12月8日,“感恩二十年 城外诚之夜!红色经典原人原唱作品音乐会+毛泽东金曲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城外诚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本次音乐会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城外诚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为了回馈京城百姓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传递热爱祖国、不忘历史、传播正能量的精神理念,城外诚携手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122周年,举办这场红色经典专场音乐会,为京城百姓献上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常委副总经理刘洋致辞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著名艺术家冯秋生先生代表老艺术家上台致辞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刘秉义现场演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熊卿材现场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现场演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我为伟大祖国站岗》、《打靶归来》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主办方向铁路研究院老干部送票

  发布会当天,刘秉义、柳石明、姜嘉锵、冯秋生、邓玉华、熊卿材、王静、陈苏威等老一辈歌唱家亲临现场,刘秉义、王静、陈苏威现场演唱了《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你中国》、《北京颂歌》三首经典曲目,随后老艺术家们与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一同唱响《我为伟大祖国站岗》,充沛的情感、深情的歌声以及恢宏的乐曲瞬间将在场的所有人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为了理想与光明不懈奋斗的年代。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在为艺术家送上鲜花与礼物后激动的说,“时代在变,经典不变,尤其是红色经典,每每听到都会热血沸腾,这种赤诚、奉献、团结、奋进的精神在过往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巨大作用,也将引领着城外诚朝着打造百年家居模范城的愿景目标奋勇前进。”

城外诚之夜“红歌会”  12月26日唱响人民大会堂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左六)、常委副总经理刘洋(左四)与艺术家合影留念
  发布会后,老艺术家们参观了五大场馆,并被家具馆南大堂的《传承》雕像吸引,研究着锛、凿、斧、锯等工具,回忆起过往的生活场景,感叹着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者了解到,12月26日的纪念音乐会上,观众将欣赏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我爱你中国》、《挑担茶叶上北京》、《怀念战友》、《红旗颂》、《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刘秉义、程志、卞小贞、熊卿材、李光曦、姜家锵、王静、柳石明、阿金达娃等当代最具实力的老、中、青三代歌唱艺术家们怀揣无限的敬仰与热情,将在阵阵动人的歌声中与您一同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光辉思想,感受伟人的巨大魅力。国内顶尖大型交响乐队恢宏的现场演唱配合超大屏幕的精彩画面,非常生动再现毛泽东同志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画面,唤起人们心中永不磨灭的记忆,观众可以在品味经典的同时,重新感受一个民族凝聚而成的永恒的精神力量。一个时代优秀作品的感染力、冲击力来自于真挚的情感,这是一个民族对自己领袖的真情袒露,是对毛泽东一生献给人民的最好怀念。

>>>感恩二十年 城外诚之夜节目单

开场曲:东方红

一、交响乐:《红旗颂》

二、陈苏威演唱:《怀念战友》

三、梁俊鸽演唱:《玛依拉变奏曲》

四、熊卿材演唱:西江月《井冈山》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五、阿金达娃演唱:《毛主席的光辉》

六、老泥车演唱 :《游击队歌》 《打虎上山》

七、王静演唱:《我爱你中国》

八、柳石明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九、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十、卞小贞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十一、姜嘉锵演唱:《赞歌》 《挑担茶叶上北京》

十二、邓玉华演唱:《情深谊长》 《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十三、李光曦演唱:《北京赞歌》

十四、刘秉义演唱:《回延安》 《我为祖国献石油》

十五、程志演唱:《金瓶似的小山》 《打靶归来》

十六、刘秉义演唱:沁园春《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