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核心促西蒙灯具受万科业主追捧

icon 2015-12-08 11:33:55
icon 0

摘要:十三朝恢宏历史与五千年人文积淀赋予西安这座古都厚重而深邃的底蕴。如今西安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与融合,让西安成为一座活力四射的国际化魅力之都。

  十三朝恢宏历史与五千年人文积淀赋予西安这座古都厚重而深邃的底蕴。如今西安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与融合,让西安成为一座活力四射的国际化魅力之都。2008年万科集团正式进入西安后,开发了金域华府、万科城等一些列受欢迎的中高端楼盘,目前幸福里、传奇等楼盘拔地而起,为万千人筑起家的归巢希望。

  既西蒙电气开关受到万科青睐,并确立长期合作之外,目前在新房装修中,具有“欧式现代”风格的西蒙电气玻璃灯具又受到万科业主的热烈追捧。在多场业主团购会中,西蒙灯具产品销售一空并接到众多订单,且后续咨询购买的人数络绎不绝。经过对众多业主调查,发现西蒙电气灯具“两大核心”使其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倍受青睐。

两大核心促西蒙灯具受万科业主追捧

  玻璃灯·自优雅

  西蒙灯具,高品质玻璃材质,遵循原创设计,将玻璃与色彩、金属元素充分结合演绎欧式优雅艺术经典,或晶莹剔透,或朦胧梦幻,艺术感强,更有效保证灯具产品长久使用不泛黄。西蒙玻璃灯采用优质LED光源芯片,是3500K—4000K的自然光色,充分还原家居环境的真色彩,给人以最舒适的视觉体验。同时,西蒙电气在玻璃表面采用磨砂或镀膜工艺,让灯光散布更均匀,有效防止眩光,让光线体验更舒适,更有效保护视力。风格与品质的双重革新,散发出浓郁的优雅,如红酒般儿浓醇,给予业主优雅的居住体验。

  百年品牌,专注成就信赖

  西蒙电气创始于1916年,以专业生产Simon品牌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照明灯具为主。 其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Simon产品以其典雅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频频亮相于鸟巢、水立方、上海世博会等重点工程,与万科、恒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在灯具制造方面,一直秉承原创设计,不断追求外观与内在的完美融合。ECO3环保理念,采用优质芯片,出色的显色指数,良好的光影效果,材质的创新与品质的追求,健康安全的升级,无不彰显着西蒙电气在灯体及灯光方面的孜孜追求,以满足人们日臻严苛的家居环境的体验需求。以产品的优质质量取得消费者的信赖。

  另外,西蒙电气持续强化“诚信服务”品牌,优化团队和服务流程,打造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在与一些楼盘的合作中,提供免费安装,给业主以流畅、专业、无忧的体验。

  使用西蒙电气玻璃灯,犹如开启一趟优美至极的旅程,给予家无尽的美感和舒适。而西蒙电气灯具在西安万科业主中受到追捧,也印证了西蒙电气玻璃灯的品牌、质量以及散发出来的优雅感,正与时代脉搏相紧密结合,给予万千家庭美好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