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碗机价格如何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受追捧

icon 2015-12-08 14:23:50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洗碗机已经从“新生事物”逐渐走进我们的厨房生活。

  ‍随着现代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洗碗机已经从“新生事物”逐渐走进我们的厨房生活。据亿邦动力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京东电商的家电类销量中洗碗机增长最迅速,销售额同比增幅达430%,洗碗机成了2015年中国厨电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放眼目前市场上的洗碗机品牌,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今年3月方太推出的水槽洗碗机,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中国家庭研发,是水槽、也是洗碗机、还是果蔬净化机,凭借着安装简便、能快速清洁餐具、去除果蔬农残等独特优势,而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

家用洗碗机价格如何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受追捧(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

  北京的准妈妈刘女士说,最近刚怀上二胎,对日常饮食特别小心,最近寻找了很多去果蔬农残的方法,拿盐水泡效果不佳,买了台臭氧果蔬机,但残留的臭氧 味道闻着就恶心。偶然去到闺蜜家发现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超声波+湍流两种纯物理力量,去农残效果能达到90%以上,既安全又有效,立马入手了一台。关键 是上翻盖的设计,对于孕期的自己简直是一种拯救,就算老公不在家也不需要弯腰去放碗简直太给力了!”

  上海的吴小姐工作在外,照顾不到父母,也一直惦记着想给父母买台洗碗机,但无奈父母家是老式的小区房,厨房本身空间不大,放台面上的洗碗机很占地 方,橱柜下面嵌入式的又要大动干戈把整个橱柜进行拆改。“而方太水槽洗碗机的水槽一体化设计,非常符合中国国情,不用改水改电、直接安装在水槽里解决了家 里没有安装空间的难题,平时比较油腻的碗碟也能清洗得很干净,对于一生勤俭的父母来说,洗碗用很少的水、电也是他们最关心的。“

家用洗碗机价格如何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受追捧(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

  为了破除中国家庭的洗碗难题,方太水槽洗碗机从创意、研发、制造到生产,历时五年之久,和25位极客用户一起潜心研究,才终于研发出这款兼具创新和 实用的方太水槽洗碗机,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短短几个月中,市场份额就从0迅速飙升至12.8%。同时,凭借全球首创的跨界三合一设计、22项发明专利技 术,今年10月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获得了“2015年度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产品设计组全场大奖”和”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大奖。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一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为己任,如今,中国厨房已全面进入机器时代,唯有在厨房洗净市场,还差一台洗碗机以及果蔬净化 机。方太水槽洗碗机凭借跨界三合一的设计,不仅打破了洗碗机固有的产品形态,有效解决中国厨房洗碗和果蔬农残的清洗难题,让中国家庭彻底解放双手,带来更 多健康呵护,攻下中国厨房“手工时代”坚实堡垒,必将加速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升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