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集成墙面 好色个性给你出彩人生

icon 2015-12-10 13:27:25
icon 0

摘要:忙碌一天,推开门,色彩鲜艳的家,总能让人一扫工作的沉重和疲惫,得到身心放松。红色,奔放热情,加倍活跃空间气氛;蓝色,自然清新,令人心情豁达平静;橙色,带来阳光温暖;绿色,让家充满生机;紫色,给家增添了一抹神秘高雅之感。

  忙碌一天,推开门,色彩鲜艳的家,总能让人一扫工作的沉重和疲惫,得到身心放松。红色,奔放热情,加倍活跃空间气氛;蓝色,自然清新,令人心情豁达平静;橙色,带来阳光温暖;绿色,让家充满生机;紫色,给家增添了一抹神秘高雅之感。

  有人说,墙面不是白色为主吗?白色代表纯净,给人简约、宽敞、干净的感觉,百分之九十九的国人,几十年都是这么做的家装。但21世纪的年轻人,却不爱跟风、不爱随大流,要做就做那不一样的百分之一,这才叫个性!绿巨人集成墙面品牌,近千余款花色产品,轻松打造独一无二专属空间,成为年轻人个性家装的主流之选。

绿巨人集成墙面 好色个性给你出彩人生

 绿巨人集成墙面

  个性时代给家装来点颜色

  进入21世纪,年轻人都在追求个性。个性到底是什么?它是一个人在思想、性格、品质、情感等方面,不同于其他人的特质。80、90后年轻夫妻,作为个性人群的主流群体,在如今他们纷纷开始组建小家庭时,就将个性的一面表现在对家装的改变上,喜欢给家来点颜色。

  如此“好色”,却不知色彩怎么搭配才养眼不俗气?绿巨人集成墙面紧跟时代发展和家装用户需求,打造近千余款不同花色家装产品,其中包含各类流行高档墙纸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系列,用户无需聘请专业设计指导,根据总部提供的家装搭配技巧,轻轻松松就能打造一个温馨舒适又养眼的家。

 绿巨人集成墙面

  环保选材给家人多重保护

  家装除了要养眼,在绿色环保时代下,家装还要健康才行。绿巨人集成墙面采用竹木纤维、铝合金板材、聚氨酯与高分子膜等新型环保原材料一起,经热压复合技术制成,令装修过的房间无甲醛、无苯,真正实现了新家入住不用等,旧房改造不用搬的环保效果。

  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由以上环保材料制成的绿巨人家装产品,与普通板安装的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室温相差10度,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作用。同时,绿巨人产品在隔音效果方面,经检测也达到了29分贝,相当于实体墙的隔音。所以,绿巨人除了成为家居装修用户的挚爱之选,也被广泛应用于会议室、宾馆、饭店、写字楼、医院等家装工程中。

  绿巨人集成墙面

  扣板安装令新家轻松换颜

  最后,绿巨人集成墙面还有一个最大优势,那就是凭借创新技术,研发出的扣板式安装,可直接在毛坯墙上进行。如果用户在一两年后,厌倦了现有的家装风格或颜色,还可直接将其卸下,随意调整位置,形成一个全新的个性家装风格。试想,花一次钱,却能变换出多种家装风格,这样的绿巨人家装项目,谁不爱?

  在纷繁复杂的家装品牌市场上,绿巨人集成墙面凭借健康选材、多变风格,在满足家装用户个性需求的同时,良好的口碑与健康的形象,也使绿巨人成为众多投资者家装的创业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