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新起源,尚筒智能感应垃圾桶

icon 2015-12-10 13:30:37
icon 0

摘要: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着。压力也不断的在逐步上升中,“家”对你们来说是一个什么定义呢?家是温暖的岸,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风挡雨的地方。我们贴近生活,只为您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家。尚筒智能...

  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着。压力也不断的在逐步上升中,“家”对你们来说是一个什么定义呢?家是温暖的岸,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风挡雨的地方。我们贴近生活,只为您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家。尚筒智能感应垃圾桶,它来了!

智能家居新起源,尚筒智能感应垃圾桶

  尚筒智能垃圾桶将于2015年12月1日登陆京东众筹首发,邀您前往参与活动,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2667.html

  我们不断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到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不断改进、升级中,在3年摸索中以及智能环保产品经验的沉淀、经过一年的升级研究,终于推出了市面上最智能、节能的感应垃圾桶。希望能带您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时尚多彩的颜色选择。运用精湛的工艺和圆桶设计,使其圆润不伤手。刚柔并济的线条设计充满智慧与力量,彰显智能健康生活。感应窗口采用德国施特朗红外感应技能,0.3秒极速反映速度,让您无需碰触垃圾桶便可实现桶盖自动开关,能有效避免细菌感染,给您清新空气享受,舒缓您的神经。当您削苹果时或者频繁使用垃圾桶时,您只需按下开关键,桶盖会自动打开,系统在智能锁定在开启状态,即使人离开,盖子也会一直开着,使用完毕后,只需再次按下开关键,盖子会自动关上,系统将自动切换为感应状态。

智能家居新起源,尚筒智能感应垃圾桶

  人性化设计,为您的所有行动买单,当手或物体停留在感应范围之内(感应窗上方45CM左右)桶盖会一直处于开启状态,方便您长时间处理垃圾,直到手或物体离开后3秒钟左右,桶盖会自动关上。低功耗特点,用4节5号电池,一天开合20次,4节电池可使用1年。

  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全封闭关盖设计,生活垃圾被绝密隐藏,提升环境舒适感,既能有效的杜绝蚊蝇,飞虫,蟑螂的光顾,又能隔绝桶内异味的散发,全面保护家人的健康。

  为了孩子,为了老人,为全家人的健康保航—您不要来一台吗?

  参与众筹活动,还有机会1元带走尚筒智能感应垃圾桶哦!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2667.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